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聯絡信箱:t9150900@yahoo.com.tw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說真的,我們家小妹好像長頭髮比較好看說,頗有精靈感
好吧,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拉著她陪我去剪短髮的 (跪)
不過聽說她的頭髮長得滿快的,我應該擔心的是自己才對… (拭淚)

京站特刊來到第7篇了呢 ::^ω^::
這家ROCK SAUCE味子餐廳,我進去以後對它的第一印象是,服務態度也太差了吧!
欸~不過東西很好吃啦
所以這家店會沒有什麼客人(就我常在京站出沒觀看它的經驗來說),我想都是服務生沒有好好訓練的問題吧,真的是可惜了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我想我如果跟你們說~
這家隱藏在台北市巷內超夢幻的午茶店,是我們家大叔上網搜尋後才帶我來的,你們一定不相信吧!
欸嘿,我也不相信捏~咱們家的大叔怎麼會那麼少女心啊!!!!! ///▽/// (大叔:還不是為了妳噢!!!!!)
更離奇的是,不是帶我來吃下午茶,是帶我來吃晚餐這樣?!大叔真是令人猜不透啊~ (摸下巴)

每次跟大叔出遠門,吃什麼東西都是我在想
前陣子我生日時北上,就懶得自己動腦袋了
這就來放閃跟寶貝們分享一下,我們家大叔前陣子帶我去吃的生日大餐吧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前陣子帶家人們去旅行,在旅途中找了家特色民宿來住
這家宜蘭的民宿叫貓腳印
給人的感覺~應該是民宿的主人很喜歡貓,民宿裡要沒有貓、也會是以貓咪為佈置主題吧!
欸!居然以上兩樣都沒有! (驚)
原來是我誤會民宿主人的意思了,他們家擁有的是貓的慵懶氣息與漫活步伐這樣啊~
(摸下巴狀)

我們入住了民宿裡最大的套房貓の城堡,裡面好有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氣氛 (笑)
這就帶寶貝們來一覽這家特色民宿嚕!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Magic.s Diva変身写真花絮篇下來也~
不過啊…妹妹妳穿這樣,媽媽看到了會罵吧! ⊙ ▽⊙"a (幫忙拉衣服去~)

小妹穿這套在拍照的時候
我在一旁看著,簡直都要噴鼻血哩
不過看到後面,簡直要笑歪了
因為妹妹把紅唇弄得滿牙齒都是,卻渾然不覺吶哈哈 XD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首圖故事~
小妹望著小套房窗外的游泳池心想:
可以在平日的上午時段,於火車站附近的游泳池裡健身,一定是個來頭不小的多家開開吧
說不定等等的四目相會,我們就會擦出愛的火花來…
( 小妹:奇怪欸妳!!!!!我哪來這樣的OS啦!!!!! >/////< )

上次瘋狂的於台北外宿兩天,今天終於要來跟寶貝們分享另外一天的住宿嚕!
這家京站時尚會館就在台北火站旁京站的後頭,像我這種常要搭火車跟捷運到處跑的孩子,真的是絕佳的住宿地點呢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是公益時間
請大家用一點少少的時間來做大愛心噢!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前一陣子跟小妹到台北去工
拍照完結束以後,妹妹一直嚷著要吃丼飯
當下我就拿起手機搜尋附近廣受好評的丼飯店,找到了這家距離東區捷運站不遠的店面鮮五丼

店面走明亮的可愛風,有大大的卡通牛魚豬在上頭
通常我介紹的餐廳中少有平價的,因為我還滿挑嘴的,要平價好吃又服務好的店面真是難尋
不過啊~
我真的要不誇張的說這是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平價的牛丼飯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被大家追殺了好久,Magic.s Diva変身写真花絮篇來嚕!
真的很忙咩最近 (嘟嘴)
連拍好的照片,我都要過幾天才有空過去挑片,不過已經說好了要再去Magic.s拍照了說Ye! ≧▽≦y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沒見過別人發這家Magic.s変身写的分享!?都沒有人發現台北的這家Magic.s変身写棒透了咩!?
一進到這家的時候,就發現了不少日本客人
據說很多日本人來台灣觀光的時候,都會特別安排時間來這邊拍攝照片留作紀念說
欸!那我們不用做飛機就可以來這邊作造型拍照了,還等什麼哩!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