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目前日期文章:2014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家店真的棒得沒話說啊!已懷念!

鬆餅絕對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無誤!

外皮酥脆、裡面又像麻糬一樣軟綿綿,巧克力苦甜苦甜的吃不會膩! (́>◞౪◟<‵)ノシ 

  我妹還說這裡的紅茶也是她在韓國這幾天喝到最好喝的,有沒有那麼誇張! XD

店裡面的老闆兒也好親切,用簡單的英文跟小妹介紹著店裡面的花草

羊咩咩摸起來超舒服的啊,軟綿綿軟綿綿~好療癒 ლ´∀`ლ ❤❤❤

page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page

會開始用WeChat

是因為兩年前WeChat一進來台灣,揪兒我就參加了「愛在一起Chat,WeChat!」第1屆台灣部落客聚會了嘛 ((推眼鏡狀  

一直都還有在使用著WeChat,因為它可以直接語音發送訊息!不用打字超方便! XD

雖然後來其它的通訊APP也有了語音訊息功能,像是L牌的啊~不過跑起來都沒有WeChat順暢,真的差很大! 〠_〠

我也很喜歡WeChat的朋友圈塗鴉牆,比起FB,可以看到朋友間更知心隱私的動態!

然後WeChat全新回收、翻譯、視訊通話、分類、標籤等功能,WeChat還有好多免費的Q版動態貼圖,都讓WeChat變得更豐富好用了!

 你今天也WeChat了嘛?!  (́>◞౪◟<‵)ノシ

 跟著我一起來了解更多WeChat的新功能吧!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續GALAXY Note 2、GALAXY Note 3、GALAXY S5、Gear fitALAXY T520 TabPRO10.1後

我的三星家族又多一名新成員了!

最近廣告超級強打的Samsung GALAXY Tab S! (́>◞౪◟<‵)ノシ

目前揪兒我一整個手機跟平板都是三星的,用起來特別的得心應手哈哈 *˘︶˘*.。.:*♡

而且GALAXY Tab S跟S5一樣,背面是玻璃纖維打造但帶有金屬光澤、方型點睛的皮質觸感背,感覺格外的有質感!

機身很薄,也可以當電話做使用噢! (́^◞౪◟<‵)

page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挑好88節禮物裡嘛?! 該不會是看到這裡才想到88節將近了吧?! o゚ω゚o

好吧沒關係~

不管你是禮物挑了半天沒著落、還是根本忘了88節就在後天了!

現在馬上上網來買禮物,還是來得及在88節當天送出的噢! (́^◞౪◟<‵)

ASUS官網的快速到貨服務,真的是處理得超快的!

姐人在花蓮的鄉下,居然前一天晚上快8點才下單買ASUS Zenfone 5手機,隔天不到中午11點就收到手機了!據說如果你人是在台北市的話,最快5小時就能拿到熱騰騰的手機了欸!

看來就算是88節當天早上才想到還缺了一份禮物,也都不嫌遲噢! (́>◞౪◟<‵)ノシ

page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DeLonghi ICONA半自動義式濃縮咖啡機(ECO310)

這台還有紅的欸!我好想要紅的噢! ・ิω・ิ

是的~我還沒有放棄要在鴨鴨水岸會館的每間房都放一台咖啡機的夢想  ̄ー ̄

啊不然兩間VIP房來各放一台也是很合理的厚! ((似乎是比想要放按摩沙發的夢想來得容易實現多了 XD

page  

一個好的咖啡機,我通常第一個會看外型,再來才是實用性跟價格

我覺得DeLonghi的這台都很OK噢!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