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聯絡信箱:t9150900@yahoo.com.tw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目前日期文章:201507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該添購什麼保養的時候

覺得選擇醫美級保養品就對了!!

最近愛用的兩大國際醫美品牌保養清潔彩妝品是StriVectin跟Dr.Jart+的

兩個都是相當知名的專業級保養品牌噢  💪💪💪安ㄧ惡

page 

Dr.Jart+家的保養與底妝,聽說連續三年受邀參加紐約時裝周,在韓國知名美妝店,更是連續五年蟬聯保養與底妝類銷售第一!

它的BB粉餅霜我覺得好有特色噢,做得跟氣墊粉餅一樣好使用,遮瑕力比氣墊粉餅來得強

而StriVectin是歐美銷售第一抗皺專家,深受好萊塢名人名媛愛戴!今年還榮獲金球獎指定御用呢!

二十五歲以上的女孩兒尤其要看這篇噢!越長越要讓人看不出你的年齡啊!

, , , , , , ,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月初的時候跑到桃園蜜朵拉美學Midora Estheics

做臉、美甲美睫,通通一次完成  

一整個灰姑娘進去,仙杜瑞拉的出來 (́>◞౪◟<‵)ノシ

page  

覺得他們家很平價,空間感舒服

而且服務滿好的,做臉、美甲、美睫都是各個不同的專人

途中也都會問你這樣舒適嘛?!

然後後續要怎樣又那樣的保養~

舒服到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呼呼大睡的,有一大半的光療還是躺著完成的呢哈哈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生日前,大妹帶我去台中小旅行了 ❤

每次都是我當妹妹們的錢包,這幾天好爽,出門都有行動錢包隨行 ´

page  

每次看到好多敲可愛的店都在台中

最近是有去了幾趟台中的醫美診所沒錯,但都好來去匆匆噢!

生日前總算是喬出來了兩天一夜的時間,在台中散散心,去幾家口袋名單的小店

第一個先來跟大家分享,有好多造型馬卡龍的療育時尚小店Love Peace Café ❤

Love Peace Café離逢甲夜市走路也只要3~5分鐘而已!下午茶過後可以緊接著逛夜市噢! (́>◞౪◟<‵)ノシ

 

, , , , , , ,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去年就有跟大家推薦過『呂』韓方修護洗髮精禮盒了

所以現在是隨題抽考噢!!

你們都已經用過呂了嘛!! (́>◞౪◟<‵)ノシ

page

『呂』韓方修護洗髮精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

上次是搭配了『呂』集中滋養修護髮霜,這次則是選擇了同一系列的『呂』韓方修護潤髮精

 

是說這天我下午洗護完髮以後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花蓮忙了好一陣子,一年多沒踏進醫美診所了,覺得我好猛噢,一玩就玩大的,跑去抽脂安捏,哈哈~ (́>◞౪◟<‵)ノシ

人家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但我爸媽也沒有攔著我去抽脂這樣,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焦阿卡(台語)!!各個腿都細得跟什麼一樣!!

我在家最常跟我媽說的一句話就是:「妳要不會生就不要生啊!!」 ((喂

我爸最疼我了,忍不住也跟我說:「爸爸的腿好缺脂肪噢,要不妳分我一點好不好!!」 ((喂

page    

上圖是這一個多月威塑蜜大腿以來的成果,我終於可以在我們家裡跟人群中不感到那麼自卑了 ((拭淚狀

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明,上圖很明顯地就看得出來我大腿的差異性吧!!

 

文內有圖文多的一個多月以來的Vaser威塑經驗分享噢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標題是Sexy Lady,但周邊的配件都超幼稚這樣~

就是要讓你猜不透啊!! ((喂

女孩兒就是很多面向的

稍稍做一點改變,就會有一種全新的樣貌可不是嘛 ❤

page  

最近有瘦了一些,總算是有臉拍穿搭文來跟大家分享啦!! (́>◞౪◟<‵)ノシ

還扛了大行李下台中拍攝這樣 (順便也過了生日啦)

這篇除了Bling Bling的鞋鞋跟極好搭配的小洋裝外,還要大家分享三套UPUP且舒適好搭的好感內衣噢!!

 

,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喜歡喝水水嘛 ❤

一天人平均約要喝2000cc左右的水才夠噢!

尤其是追求窈窕身材的人,喝水都不能夠的話,就別跟我說你還想瘦了!!

page

「可是喝白開水很無聊欸...」

每次在叫我妹喝水的時候,她都會哭嚷著這樣跟我說

嗯哼,好吧,就算是人稱海綿的我,有夠愛喝水的,也不是天天光喝白開水而已

除了紅豆、薏仁水外,我最近也喝檸檬黑豆水噢!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大家想到喜歡的人,第一個會想到他們什麼呢?!

我通常會想到他們身上的氣息,跟帶給我的歡樂

不只有眼中看到,鼻尖聞到的,也都能在腦海中留下深刻的記憶

氣味,牽動著人的情緒和記憶,真的是沒有在開玩笑的!!

 

不過有時候香水太刺鼻,在外面補噴起香水來,是會有點太刻意了

推薦大家可以隨身攜帶這種香香膏

讓自己身上不時都帶有柔和的舒適香氣,增添大家對你的好感度 ❤

page.jpg11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沒有空追大咖雲集的韓劇『製作人』

但已經忍不住先來用『製作人』也大推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潤髮乳啦!! (́>◞౪◟<‵)ノシ

page

除了這款是韓國直送的新品,並且有製作人大力加持外

洗起來的香味我也超喜歡的!!像是在花叢般的天然草本感覺!! ≧▽≦y

我的髮絲是屬於比較硬的,也很容易糾結

這款用起來,還沒有用潤髮乳前,頭髮就會相當的滑順好整理嚕!!

而且不含矽靈、無刺激感,像我是比較敏感的孩子就可以相當故無忌憚的做使用!!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age  

用了Femfresh芳芯快半年了

雖然中間也是有其它私密處保養品熱情的在邀約我,並且開出來的條件很不錯安捏

但本人真的不是樣樣都好的!!我也是會有私心的好咩!!

到目前為止,真心覺得Femfresh芳芯是最多樣化且好用的私密處保養品呢!!

不虧為全球女性私密保養第一品牌啊,完全沒有在誇大的!!

早已是國內外名媛貴婦們的最愛品,並獲許多全球權威婦產科、皮膚科醫師的推薦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已經用了遠傳電信很多年了

之前有看到愛‧喜嗲鹿的網路廣告,簡直笑噴XD

廣告超有趣的,等等再在文內跟你們分享噢!!!!!

page  

乍看下愛‧喜嗲鹿這傢伙有點像馴鹿,但聖誕節都過了,他在這裡幹嘛?! ((喂

所以說人家不是馴鹿啦,是愛‧喜嗲鹿噢!取日文愛してる的諧音,我愛你的意思 ❤❤❤

愛喜嗲鹿喜歡熱情傳遞愛與歡樂

有愛卻難以啟齒,害羞說不出口,就讓愛喜嗲鹿來幫你吧!  (́>◞౪◟<‵)ノシ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總是會問我這些諸如此類的問題...

而且想要所有問題通通一次解決!! = ̄ω ̄=

 

未命名-11  

 

怎麼樣可以簡單的解決以上的所有問題捏?!

哼哼~好在我有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之前發了我的床沒有通往大海的設計系列圖文,講我們家的皮皮是有多愛尿床的故事...

然後有好心的網友寶貝就跟我分享了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這個FB個人網站

嗯...粉絲人數都比我多這樣...

好吧,就算是只講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嘛」的泛舟哥粉絲人數都比我高萬百倍了,所以不要計較這個了((疑?!

戀14  

噢,不,我要說的是,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這個好像很值得一試,隨便發個文也都有破千的按讚人數

但...很好!這預約真的是比江蕙的門票還要難搶!開放預約的當下就瞬間額滿了!下次預約要再等兩個月! *+﹏+*

所以我就改預約了我大妹跟我推薦的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FB社區比較快!!

體驗溝通經驗如下~

, ,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過了幾天以後,還是覺得很有感

所以特別畫了這篇

感謝你們也一起陪浪浪走的這一段

因為有你們,浪浪現在一定是一個開心的小天使了!!

我能感覺~

 

浪浪1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覺得每天生活在香香裡

心情就特好搭 (́>◞౪◟<‵)ノシ

page

用過柔軟精的衣服跟床組

不但香香還香香軟軟的

不時都覺得自己很有少女魂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想要回我的(?!)韓國噢~

 討厭的MERS 討厭的MERS 討厭的MERS啦!!

希望已經預訂的韓國跨年可以成行,MERS快點說掰掰!!

page  

好險現在買韓國的保養彩妝品也用不著非得到韓國,其實在台灣就一應具全了哈哈

在台的THEFACESHOP菲詩小舖,現在不但是都敏彩juice代言的,妝跟保養品都與韓國同步,決不落後噢!

去韓國前先來練練韓系彩妝

等著被毆爸壁咚呦厚 (́>◞౪◟<‵)ノシ

(是有沒有那麼好 XD)

, , , , , , ,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