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目前日期文章:2017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聽說我的好鄰居海人直達出了很超值的$680、$1280無菜單料理套餐 (́>◞౪◟<‵)ノシ

所以趕緊的再來去二訪一下 ❤❤❤

page  

結果我很天兵的晚上跑去~

人家出的是午間套餐啦哈哈 ((被揍飛

所以大家謹記晚上都還是以單點的方式,超值的套餐組合要午間才有!而且得事先預訂噢!啾咪!

 

老闆說午間菜色一樣都是海港直送的!食材精緻、擺盤用心,絕對不遜色於晚間,百分之兩百包君滿意、爽得不要不要的!

好煩噢!我好想要再來去三訪了!不要這樣誘惑人家啦! ε=ε=ヾ(;゚д゚)/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常常外出不在家

放貓孩子們自己在家給妹妹跟打工換宿的員工們照顧

少了陪伴~

會更加想要給他們吃好的補一下!! ( ゚∀゚)つ≡≡≡♡♡♡)`ν゜)グシャ

page  

最近貓兒子們在吃的是GHR健康主義寵糧這個牌子

來自純淨天然的紐西蘭,品質有保證,口碑也很好~

不管是乾乾還是罐罐的味道都好香醇噢!存在感強烈的散發著自然濃郁的鮮甜肉香! (́>◞౪◟<‵)ノシ

兒子們吃完後,我都以為自己是養了活脫脫的羊逆?! XD(這次進貢的乾乾罐罐主要都以羊肉為主) ((忍不住想咬他們兩口 ๑´ڡ`๑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網友會跑來跟我說~妳看!我長痘痘了欸!該怎麼辦! 我通常會回覆說:哈哈~因為妳還年輕嘛! ((被揍飛

其實年紀是其次,容易長痘確實有可能是因為皮質旺盛跟太愛吃炸物了

然而最主要的關鍵還是在於你沒有選對合適的洗卸保養品,讓髒污跟油垢都卡在臉上!

我也年輕過,很了解炸物有多好吃跟不卸妝就睡覺有多爽快 ((我現在偶爾也還是會這樣哈哈

但如果妳出現了不想要面對的問題兒想要解決的時候,炸物多少還能夠吃一點,卸妝洗臉我就麻煩妳多花一點時間吧!

page

這組Botanic farm 穀物發酵溫和潔淨卸妝品,我真的是超激推的!!

本來還想說,一次洗卸用個三罐也太厚工了吧!

但用了以後發現,這三瓶每一款都相當的好用、溫和易卸,而且可以達到很確實的清潔,卸洗過後的肌膚無負擔且潤澤噢!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介紹了sea front校區讀書的生活 

現在這一篇就來介紹有關校區附近的美食及娛樂活動吧!

快來跟Flora一起大吃大喝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If you want to learn English but you never go to another country by yourself.

Don't worry~Philippines is your best choice!!!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到一個以英文為主的國家學習英文,但是這是你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不用擔心!!菲律賓是你最佳的選擇!! *´艸`*

DSC04283

 這一趟我出國,沒有花了太多了$$,就享包吃包住及每天一對一的教學! (́>◞౪◟<‵)ノシ

不但是邊玩邊學習,且交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呢 ❤
有很多人都選擇先來菲律賓一個月學好英的基礎後,再飛往另一個國家
在這裡每天都說英文,不用擔心自己到另外一個不熟悉的國家,話會說不出來了! ε٩(๑> ₃ <)۶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成分講究溫和純淨天然健康有機無負擔

肌膚就可以回到最純粹的美好,透出Bling Bling的光澤來!

就是那麼簡單! >▽<

page

相信很多人都對於韓國熱門品牌BEYOND不陌生吧!!

它也是我在韓國的彩妝保養愛牌之一~

因為全商品都採用天然成分,相當純淨健康,像我這種常常在更換與隨著季節起肖的敏感肌也適用,okok的呢! =′∇`=

BEYOND用起來有著相當舒緩療癒的花草香氛

肌膚保養同時,連心情都一起跟著好棒棒哩 (́>◞౪◟<‵)ノ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頭髮留了有好一陣子~

有點想念我的短髮造型!!

不過前陣子在FB上Po說來剪短好嘛~

居然沒有一個人跟我站在同一陣營!!都要我好好留著!!到底是怎樣啊!!你們這些長髮控!! XD

page

好吧~

不然就順其民意,先好好的留著

努力來養護頭皮,讓頭髮更健康的留長吧!! ・*・:≡( ε:)

(首圖穿著塑身褲,因為我又來去抽脂了哈哈,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我們下一次再來說,啾咪 ∂ω∂)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前夕

帶媽媽來去買一雙舒適好走的鞋鞋 (́>◞౪◟<‵)ノシ

我媽本來就是阿瘦的老客戶兒

所以要帶她去買新鞋時,完全不需要任何考慮,直接投其所好,帶她去阿瘦就對了,顆顆 ^u^

page  

不過...欸...等等...

為啥連我妹都一起買了呢...

然後姐我就在旁邊幫你們拍照打卡拎東東...這樣對嘛!!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了美女與野獸電影後~

馬上就來一個美女與野獸卡通版貝兒的仿妝 (́>◞౪◟<‵)ノシ

page

有點訝異美女與野獸一整個都是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

剛開始在看歌舞劇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抖

不過一陣子後,就覺得裡面的歌都好好聽噢,尤其是經典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百聽不膩 ❤

劇情雖然是老梗,打從娘胎就知道的走向

可當野獸死了以後,大家也都石化失去生命力了,淚水還是忍不住在眼眶中打轉啊! 。・゚・(つд`゚)・゚・

(我旁邊的男性友人還從頭到尾哭得不要不要的是怎樣啦~ XD)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上台北找我的姊妹們聚聚,有點懶得回我林口的家~ ((挖鼻孔狀

所以就Google了一下台北市周邊離捷運站不遠又經濟實惠的住宿

找到了這間位在三重台北橋站不遠的思泊客飯店

不但價格平價,空間感很大,而且房間裡還有浴缸欸!  (*´∀`)~♥

page

進房後,發現房間內還出乎我意料的乾淨

角落還有一個折成大象狀的毛巾,別具小心思

有點可惜的就是沒有附早餐

不過周邊也超多好吃的,連消夜都好買撐得我不要不要的 ((打了兩百個飽嗝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孩們應該都知道

好的睡眠品質對我們來說是有多重要!!

在我的民宿會館裡,我也希望每個客人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一直到離開,充分得到身心靈的療癒與休息

回去以後能夠很有精神力量的面對更多挑戰!!

 page  

我想我挑東西的眼光應該都是滿精準的

因為常有人問我,床、枕頭床單、燈飾等等等的是上哪買的 ((笑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該如何挑選一張好的床? (ง๑ •̀_•́)ง

跟我舒適好眠用看用躺的都心花朵朵開的新床墊╰⋛⋋⊱⋋Antonia三線天使之翼⋌⊰⋌⋚╯攸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