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目前日期文章:2017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花蓮有非常多的日式老屋建築~

最近都逐漸被大家翻修改建了起來

搭配上在地的農材食材

逐漸地養成別具特色的文青健康風潮,生根在地文化風範 💪💪💪

page  

真的是好~

喜歡老屋,特別的有一種FU

感覺有許多的故事,各種不同的時間交錯在身旁

搭配著精心的食材,一口一口地將它們嚼下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我們家就在吃豆油伯了~

收到豆油伯的邀約時真的很驚訝阿阿 ((我家廚房被裝了監視器嘛哈哈 σ ゚∀ ゚) ゚∀゚)σ

page  

真的是選對好醬料,天然健康純粹的食材,隨便煮煮就好吃啊! 

在豆油伯試吃會的現場,我們吃了涼拌白玉耳、山藥冷盤、百菇燴豆腐油飯等的精緻料理

回來我做了幾道涼拌粉絲、燉排骨、煎豆腐、蒸蛋等的家常料理

覺得每道都很好吃顆顆

隨便都可以變成一個廚藝精湛的仙女兒 ((笑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一個月會有半個月的時間在海裡,最近很認真地在當一個海人 ((笑

除了肌膚的防曬跟保養外,髮色也是一個很令人困擾的問題欸!!!!!

下海水髮色不可自拔退超快的啊啊啊啊啊!!!!! (;´༎ຶД༎ຶ`)

每次回墾丁跟離島潛水回來,上台北都一定要先進髮廊重新染髮....

 page  

之前就有跟我的設計師說過這個問題~就是無解...妳就不要下海水這樣 ((那妳就殺了我吧

這天來到新髮廊,也是抱著無解的心態跟髮型設計師瞎聊,盤算著我下一趟下水的時間前可以維持新髮色多久 XD

沒想到我邊度咕邊得到了一個夢幻的新髮色,而且這趟我下綠島玩了4天又接著回墾丁繼續潛水

我的髮色居然還在!沒有退成焦黃色的!超猛的! Σ>―(〃°ω°〃)♡→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常吃飽沒事就在減肥的女孩兒

主食就是草跟草還有草~

有時候跟大家去餐廳吃飯,沙拉就只是附餐或者是配菜的那種份量,真的會餓死欸...

不要以為我真的是空氣鳳梨、是仙女啊啊啊啊啊 >/////<

page  

像這種平價的複合式沙拉輕食店就真的是太迎合人心了 ❤❤❤

可以吃到許多多樣化的蔬果及蛋白質

想吃飯、麵跟麵包等餐點,也可以攝取到很多的健康蔬食

外食水水少女的好棒棒選擇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水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遠看,如霞似雪;近看,似畫如詩

不但看著漂亮,全株植物體都很有利用價值呢! 用來作為女孩兒的清潔保養與保濕導入,也都相當有幫助噢! (́>◞౪◟<‵)ノシ

page  

這也是我常在外面玩水曬太陽,除了防曬之外的小撇步~

常有人對我說:欸!太強了吧!怎麼都曬不黑!

其實肌膚的色調真的是有變得黑一點啦~畢竟我都沒有在打傘跟戴帽子的 ((攤手狀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式進入了熾熱的夏天~

臉上的皮脂難免分泌旺盛...

額頭、下巴、臉頰及鼻頭等處的粉刺痘痘,都不知不覺的變多了呢...

最討厭的是,偏偏又總會在明顯又害羞的位置,冒出一個超級大痘痘來!

好啊!一整個夏天都不用豔遇了啊! (/‵Д′)/~ ╧╧

page  

好啦~

雖然說每天皮脂線都會分泌油脂、老廢角質也不停的增生、空氣中總有躲也躲不掉的髒污及細菌

但遵守每日確實清潔、控制油脂分泌、清除老廢角質等地三大原則,即能有效減少粉刺痘痘的困擾噢!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就是天天下海曬太陽,卻比你們都白~啦啦啦 ♬

首圖出賣一下我的姊妹們 ((逃

page  

常常會有朋友問我~

我看妳根本就住海邊啊!! 但又白得發亮,是怎樣到底!!!!! ⁰▿⁰

嗯~我最近真的是玩水玩得有點誇張 ((吐舌

六月中去了三天小琉球以後,又緊接著去了五天的墾丁

連續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天天曬太陽外拍 + 潛水,整天在戶外的時間比室內多很多 (´≖◞౪◟≖)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墾丁潛水可以看到什麼嘛?! σ`∀´)σ

哇哇哇!!! 可以看到無毛貓欸~ ((大誤

page

以前要是有人跟我說,墾丁潛水可以看到海龜跟河豚什麼的?!?!?!?!?! 我一定會叫他賣唬爛!! ヾ(;゚(OO)゚)ノ

可能是可以看到啦...但不會跟中樂透機率一樣吧?? 可以看到一些小魚跟珊瑚就了不起來吧?! 當我沒下過墾丁的海逆?! _(┐「ε:)_

 

嗯哼...

如果你還這樣想的話,一定是你都在岸邊浮潛啦!不知道再出去一點的海裡可熱鬧了呢!嘿!該換來潛水嚕!  (゚∀゚)人(゚∀゚)人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最常問我的墾丁問題~除了天氣跟哪好玩外??

最常問我的94 > 那妳在墾丁都住哪了?? (́◉◞౪◟◉‵)

嘿嘿~我都是直接住在潛店裡噢!。:.゚ヽ(*´∀`)ノ゚.:。

比住飯店跟民宿都便宜很多!而且比想像中舒適很多多! (́>◞౪◟<‵)ノシ

更好像是加入了一個大家庭裡,與一群熱愛海洋的妹子一起作息和跳下海 (:◎)≡

page

每次回到潛店裡,我都有一種回家了的感覺

舒服安逸、步調緩慢優遊的無限美好 (*´ω`)人(´ω`*)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