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這裡是離天空最近的城堡,似乎伸手可觸及
不過,要靠近天空,想必得先付出依點代價,開「一小段」車、走「一小段」路,都是在所難免的事情
只是,沒想到在這種天氣的下午近黃昏,爬上天空之城的我們,居然頭皮都滲汗了! @口@
(害人家的妹妹頭劉海,竟變成溼答答的中分了啦~>///<)

從台北開車到天空之城,大約花了2~3個小時的時間
到達以後,也是一陣的考驗,上天空之城的山路是單行道,單向管控,停好車以後,還要走一大段山坡才會到達城堡

在徒步的山坡底下,其實是看不到天空之城的,而且假日人爆多!
(千萬不要穿高跟鞋來!
超陡上坡,上山勉強可以接受,下山簡直無法站穩,直想用滾的下來…)

在上山前,底下會有工作人員事先收取$100的費用,可抵山上的餐食

上頭印著多款不一樣的風景照片
但都寫著同樣一句話:「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經飛過…」
(是因為我們都是中文系的關係嗎?!一至認同這句話實在是不太順!! XD)

在到達天空之城的山坡路上,會先經過「鳥V.S人」森林餐飲

不過,大家都想直接先攻天空之城
可能天空之城的餐廳位置都客滿了,才會有人退而求其次到這裡來吧?!

看到盛開的小李花,天空之城也快要到了
雖然小李花不是很多株,但也添了不少春意,而且小巧可愛的很


氣喘吁吁的,終於是到了天空之城!
那些攀爬在建築物上的藤蔓,我一開始以為不過是人工的氣氛造景
當我發現它們都是真的的時候,便的覺得這個新建不久城堡已經相當有「古味」了,有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不過頂樓的遮陽傘實在是太掃興了啦!!超級破壞畫面!!)

仔細看城堡側邊的牆上,懸掛著銅鐵製的蝙蝠耶!
好期待有個吸血鬼伯爵跳出來咬我一口噢!! XD


城堡前,還利用了點空間製造淺水塘


說穿了,天空之城是個三層樓高觀景餐廳啊
趕快來去喝點東西解解渴,也把入園換取來的$100入山卷用用掉~


雖然不算下午了,但也還不到都市人的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點了飲料&蛋糕

這裡沒有冰的黑咖啡喝,所以我勉勉強強的點了冰的卡布奇諾

我不是「又」喝了兩杯啦
雖然沒有糖,不過這樣鮮奶的熱量也會嚇死人耶

是我明明就跟服務生交代過不要幫我加糖
第一杯送來的時候,不僅加了糖,還告訴我說「甜度不能更改」! (當場氣得我想要掀桌這樣~我是在幫你們省糖耶!!)
還好,後來換了個態度比較好的服務生來幫我換了一杯

同學點的季節冰沙
這天只有蔓越莓的口味,不過聽說意外的好喝

好可愛的粉色噢

另外還點了風味水果茶、夏日果汁 (這3杯都來不及在開動前搶拍 >///<)

最左邊的風味水果茶,其實水果超級多的,已經被吃掉一半哩
中間的果汁,說是有加了鳳梨,不過喝起來是很重的芭樂味說

天空蛋糕

應該是有提拉米蘇、原味起司、巧克力蛋糕可以選
不過當天只剩巧克力蛋糕哩

洗手間在地下室,典雅的佈置


入夜後的天空之城
感覺比白天更有氣氛了


就連晚上的「鳥V.S人」森林餐飲
看起來也格外的吸引人


等到山頂上的星星民宿開幕,再來試試看天空之城Or鳥V.S人的正餐吧
≧▽≦y

7人 - NT1180元

電話:037-951815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網址: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本日穿搭來一下 - 圓點復古氣質風 XD (有沒有要那麼長的名稱啊~)

浪紋花苞形狀針織外套 + 水玉點點馬甲感洋裝 + 假膝上襪 + Steve Madden羅馬鞋

Y拍賣家裡的外套&洋裝的圖是這樣的  ↓


我覺得,洋裝實際穿起來比較高腰說 (因為我的胸肉的關係咩 >///<)
所以,裙襬也相對的變短哩,我有加小褲褲在裡面 ~


如果是我的同學們來穿,可能就不嫌短了
↓ 你看,這樣排排站比較起來,就會發現我根本就是個巨人哩  ̄3 ̄"


圓點+粉紅,不用說~就是不敗款
我倒覺得這件外套挺特別的,浪紋花苞形狀針織~有仿蕾絲的感覺,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這件還有橘的也相當好看!!)


今天圖文超級多的,辛苦寶貝看倌們哩~晚安!!

                  

衣物哪裡買?!
Y拍「獨采」: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alette_shop





                  『推推』『回覆』讓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