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坐在電腦前畫 Angel 系列,
而我老母,則是在我背後泡茶,嚷嚷著早上的那泡茶有夠難喝的!
我邊起身邊向她抗議:明知道難喝,上午還倒了一大杯給我!

就在這個瞬間這個 Moment ,
隔在我與電腦中間 500cc的熱開水也應聲而倒,
全數翻覆在我的 NB 鍵盤上!!
@口@)

想當然爾,同時間 NB 發出燙傷的哀嚎,螢幕出現了近乎滿版大小不一的白色線條快速往上爬竄!!

說那時遲這時快,我趕緊壓下強制關機,把 NB 抱離水灘,用盡各式方法把它弄乾,
像是,用衛生紙狂吸、用吹風機狂吹,更拆開它後面的小螺絲釘檢查是否還有水滯

在一切看似歸於平靜後,
我又重新開啟了 NB ,
一開始,它也好似若無其事的進入一般開機程序,
然而,在程序終於跑到了桌面的時候,恐怖的事情又發生了!!
大小不一的白色線條再次捲土而來!!
我只能再次慌忙的壓下強制關機

以前,我也曾經在別人的 NB 上打翻過可樂、紅酒之類的液態飲料,
都只要擦乾就沒事了!
因此,我也深信我的 NB 只是在跟我鬧脾氣,
它也許只要一點時間乾燥、冷卻過後就沒事了,
所以,在送修前的兩個小時裡,我又陸陸續續的開了幾次機
我只能說,這種行為是自殺,好小孩千萬不要學喲! (@[]@!!)

燦坤店員得知我是泡水送修後又問:那妳之後還有開機嗎?
我說:有啊!
燦坤店員:阿那完了!這下得大修了!一開機後所有的水都往上衝了!
 …


小紅啊,你入院至少要7 -14 天的時間,叫媽媽一個人該怎麼過活!!

 



 『推推』
『留言』讓Angel 知道你來過,並保佑 Angel 的小紅早日歸來,且修理費不會太高。(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