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我今天整個簡直是廚神來著!
天吃!怎麼它們會看起來那麼美味,吃起來也那麼可口哩!*´ڡ`* ((大大的自我得意狀

page  

好啦~其實我有一點點的小作弊 ((妳確定只是"一點點"而已嘛!? XD
這些都是我用餐包就做出來的噢!
我唯一自己加入的食材,就只有裝飾用的巴西里跟上面的小草而已 ≖ε≖♡
可是,我覺得根本可以用它們開餐廳了啊!簡直!
想當年民宿有賣餐的時候
我自己一個人又要備料又要熬醬的忙得要死,所以民宿底下的餐廳相當的短命 : P
有了它們以後~
我覺得民宿餐廳可以輕鬆的復活了,經過我的巧手及美貌(?!)賣個兩倍的價格也是合理的 ((完全是奸商的樣子
也不會有人吃得出來我是偷懶使用了餐包吧!這些餐包真的是太有水準了! ((樂開花

宅女的樂趣,真的很難少了有網購美食這一項啊!
這個暑假我就在家買了不少的甜點、零食
今天要跟寶貝們介紹的義大利麵跟濃湯們,也是網購美食之一噢!

page   

俏PASTA
俏PASTA這個品牌,是由樂維塔廚房延伸出來的
(樂維塔廚房官網:http://www.eatwell.com.tw/index.php)
之前有看過別人分享樂維塔廚房的義大利麵
雖然是嚴選食材來源,使用葡萄籽油、玄米油、有機海鹽、無毒食材等食材製作
不過一份要價$220起跳,真的是比較難下手購入...

而俏PASTA
一樣是精選食材,使用CAS優良農牧產品製做,不使用雞粉、牛晶粉、濃湯粉等製做醬料
不過價格親民,一份只要$128起跳呢!
吃過以後,我覺得它相當的物超所值噢!絕對會再回購!

 page   

買它們家的義大利麵醬包
可以選擇有附麵的,也可以選擇沒有附麵的
也有焗烤芝士絲(美佳樂)可以選購

 page  

今天我用的是細麵跟筆管麵
它們家還有賣螺旋麵

page  

料理包我的是番茄香料豬里肌肉、紅咖哩雞肉跟番茄海鮮
它們家的麵有10多種口味
墨西哥辣味肉醬跟泰式酸辣奶油雞茸口味我也都滿想試試看的!

page  

義大利麵好朋友~
就是濃湯無誤了!
南瓜濃湯跟玉米濃湯,今天你要選哪一道呢~豆幾!

page  

要食用時,可以使用爐火或者是微波爐、隔水加熱都可
因為裡面都是熟食,加熱的時間相當的短
只要事先記得把它們從冷凍庫裡拿下來冷藏室或者是室溫下解凍
用不著五分鐘就可以吃到豐盛的義大利麵+濃湯了!

page  

將加熱過的麵條跟醬汁和勻以後
再撒上起司絲入烤箱10分鐘

page  

美味的焗烤義大利麵也可以輕鬆上手呢!

page  

番茄香料豬里肌肉義大利麵 $149
聞起來有著酸酸甜甜的番茄跟九層塔香
醬料吃起來只有一咪咪的酸,偏甜,可以吃得到新鮮軟嫩的番茄塊噢!
還有不少我喜歡的洋蔥絲在裡面 ❤❤❤
裡面還有不少的豬柳條,吃起來很鮮嫩噢~

page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168
這個有嚇到我!料也太多了吧!
裡面有三隻蝦子、四個蛤蠣、兩片魴魚跟些中卷
蝦子超肥的啊!有沒有!而且吃起來很新鮮欸!
(蝦子有沒有新鮮,看頭的地方有沒有黑黑的還是直接斷掉了就知道)
蛤蠣四個裡面都有肉噢!
在外面吃海鮮麵跟蛤蠣麵都很常出現蛤蠣不見只有蛤蠣殼的狀況,真的是很離奇欸?!
中卷不是我喜歡吃的海鮮,通常我都會能不吃就不吃
嘗了一口才發現它跟我印象中的橡皮筋中卷很不同,吃起來彈牙又鮮甜,棒棒~

 page  

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158
這個是三款義大利麵中我最喜歡的!難怪也是俏PASTA的人氣NO.1啊!
聞起來有著很濃郁的奶香,用的是安加鮮奶噢
裡面用了很多的香料
吃起來頗辣的我有被嚇了一跳
不過很奇怪的,這種辣不會殘留嘴巴裡,也不會嗆人,太特別了!
雞肉真的是多的出奇啊!而且那麼大塊來著!重點是也不會柴柴的~

page  

南瓜濃湯玉米濃湯
我比較喜歡南瓜濃湯多一些,喝起來好甜噢!
而玉米濃湯裡面則有很多的馬鈴薯噢!我覺得玉米濃湯要是可以再附一個酥皮該有多好啊~

 page  

以上~
我覺得我有義大利麵控的小妹要是看到這篇,一定會跟我靠夭說她也要吃的...
我還是主動買一些寄給她好哩,不然等等哇哇叫得我耳膜炸掉 (笑)

page  

 

俏PASTA官網: http://ciaopasta.shop.rakuten.tw/
俏PAST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aoPastashop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