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黃色控,又擁有紅綠紅鴨
來高雄看黃色小鴨也是很合理的吧! ๑´ㅂ`๑

page  

 在光榮碼頭看完黃色小鴨後

我們又到了附近的85F大樓君鴻國際酒店吃整套的黃色小鴨套餐
真的是覺得~剛看完了鴨鴨,緊接著又去吃整套的鴨鴨大餐,真的是太殘忍了?!
可是安小揪我新的依比鴨鴨民宿

還打算讓大家不只可以看鴨、抓鴨
夏天還能夠一鴨三吃、冬天吃薑母鴨火鍋欸! っ´▽`っ

 (我沒有在開玩笑,就是之類的菜色醬~歡迎大家現在就可以開菜單來嚕!!!!! ◕‿-)

 

雖然我們不是假日去的,不過光榮碼頭周邊真的滿難停車的欸!
繞了兩圈都不知道該停哪,所以我們最後把車停在附近的漢神百貨地下停車場

 page_副本  

 

漢神百貨的側門前也擺了一隻好可愛的黃色小鴨噢!
其實跟正版的相比~
我比較喜歡這隻欸,它看起來好好吃有沒有! 。✪‿✪。 ((時不時又餓了

 page  

 page  

page  

page    

 

在漢神百貨裡沒有血拚

倒是到樓上的漢來大飯店前買了不少糕點
你看看它們是不是好吸引人~ ๑´ㅂ`๑

page  

page  

page  

page  

 

等等要去的君鴻國際酒店
也有賣可愛的黃色小鴨造型馬卡龍跟慕斯蛋糕等

page  

漢神百貨前走沒有多久就會到達光榮碼頭

page  

 

這黃孜孜的孩子
看起來真的好療愈人心啊 ′~`●

 page  

 page_副本  

page  

 

光榮碼頭的內外都有賣好多黃色小鴨的商品~
碼頭外的每攤幾乎都長得差不多沒兩樣,而且前幾天看電視報導說,有些塑化劑含量高得嚇人呢!

碼頭裡面賣的正貨都比較貴,不過看起來比較精緻,也比較有收藏的價值

page  

 

其實碼頭賞鴨~

就是拍一拍照,不用幾十分鐘便可以結束了的行程,所以我們緊接著就前往吃飯去嚕!
吃飯的85F大樓君鴻國際酒店(原金典酒店),也在光榮碼頭附近而已
(大妹:妳吃飯前先吃個藥好嘛... ̄・・ ̄)

 page_副本  

 

只有前面的右側還有一桌客人,我們幾乎是包場了!

page  

 

會跑來君鴻吃飯
是因為早就探聽好他們家有黃色小鴨套餐

 page  

 

套餐附調酒一杯,哈嚕小鴨依比鴨鴨
一個是有酒精的,一個則是沒有酒精的,基底是鳳梨汁

 page  

 

↓ 下圖左是無酒精的,圖右則是有酒精的
一般來說,我通常會喜歡有酒精的多一點 (笑)
不過這兩杯硬要比起來的話,是無酒精的那杯比較好喝

page  

 

前菜
鴨肝慕斯沙拉佐白酒凍柳橙醬汁

 page  

 

餐前麵包還滿好吃的

page  

 

奶油南瓜濃湯佐煙燻鴨胸

 page  

 

酥炸鴨肉餅佐塔塔醬

page  

 

主菜
爐烤宜蘭豪鴨胸佐黑櫻桃醬汁

page  

page_副本  

甜點
黃色小鴨慕斯蛋糕

page  

 

餐後可以選擇咖啡或者是茶、果汁

page  

 

整體來講~
我覺得君鴻的黃色小鴨套餐
主餐的部分還表現得不錯,其他配餐都很SOSO

是說它原本是金典酒店時,我也來吃過

那時的餐點表現也很一般,沒想到現在換了個名字只是換湯不換藥啊?! (哭哭)


如果下次再叫我選的話

我大概會選擇在漢來大飯店裡面吃,裡面現在也有黃色小鴨的特色餐點!

 

 

 

用餐還送了我們74F觀景台的門票
上去也看得到黃色小鴨的蹤影噢!

page  

這樣子的大小比率

好像在看酷斯拉的感覺噢?! * ̄∇ ̄*

page  

 page_副本  

 

 

光榮碼頭
黃色小鴨展覽日期:即日起10/20止
位置: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與新田路口

 

君鴻國際酒店 (85 SKY TOWER HOTEL)
4人 - NT$3960元
電話:(07)566-8000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7~85樓(新光路口)

http://www.85sky-tower.com/index_tw.php?language=_tw

 

 

 

 

來不急去高雄看黃色小鴨的孩子,聽說黃色小鴨10/26起會出現在桃園噢!
而且還會多了一對日本跟韓國藝術家做的鴛鴦鴨呢!
有興趣的孩子,請自己看鴨鴨官網的介紹吧: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8158708.shtml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