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提出強烈想吃麻將的隔天
我就在本報 ( 東方報 ) 的頭版廣告上看到花蓮店新開幕的字眼
是我平常有禱告的關係嗎?
我的下巴差點都要掉到椅子上辣 簡直不敢相信
天知道我有多想到苗栗頂好前面的那間麻將
雖然苗栗麻將裡頭 有一半是水泥地面 毫無裝潢可言
但是我跟家葳還是常常三更去報到
家葳那麼怕辣的人都抵擋不住它的美味
我也常常被辣得受不了
強烈的要求老闆要不辣之外 還要多要一個碗撈辣油
不過還是要吃!



台北「麻將」麻辣臭豆腐 - 花蓮店
我有點算不清楚這是我們從四月中起知道這家店後第幾次來吃了

 有個人在我開始拍照時演出蔣偉文頭痛劇烈的劇碼
不然你是間諜哄? 還是聽到有人說組織哩? ↓




花蓮店麻將的菜單跟苗栗麻將不太一樣



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
但我記得苗栗麻將有可以單點麻辣高麗菜等的東西
而且下面會註明有好幾種辣的程度可以控制

花蓮麻將就沒有註明有這種區別
不過桌上都擺有辣椒醬 可以自己控制強度

↓ 很濃稠的辣椒醬



薏仁
跟我都想吃臭豆腐 + 細粉 害我只有一樣東西好拍 ↓



臭豆腐
是藏在下面的 待我撈個幾塊上來瞧瞧 ↓



苗栗麻將總是強烈要求老闆幫我把辣油撈掉 上面還是會有一層要我自己慢慢撈
但是花蓮麻將不會有這種情形
會越吃越辣是沒有錯 但不至於會辣得很無法接受 是很溫馴的辣感

因為我想吃腸旺 所以就特別單點了一份菜單上沒有的



這麼大一份老闆只算我們 $30 !
真的是佛心來著
而且還不時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加湯 服務很貼切
剛進店裡時還沒有其他人 老闆也立即就為我們二個人開了冷氣 VS 音樂
一點也沒有在小店吃東西的感覺 好 SWEET 攸 !




↑  吃得乾乾淨淨的是對料理者的禮貌感謝

台北「麻將」麻辣臭豆腐 - 花蓮店用的也是可重覆使用的塑膠筷 / 湯匙
節源滅碳 人人有責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3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