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九日要在花蓮市花崗中正體育館演出的「民歌高峰年年會」演唱會
今天在王記茶舖 ( 中山店 ) 開記者會

老實說我經過中正店的時候還自作聰明以為不是這間
跑到市區統帥飯店前面巷子的大同店

雖然說是記者會 但其實主辦人從頭到尾沒有發表什麼建言
就只是爽快的請了大家吃一餐
還給了一人二張「
民歌高峰年年會演唱會的貴賓招待劵 :

↓ 
宮保雞丁套餐



雞丁



應該是雞腿肉雞胸肉混在一起
有的地方很軟嫩 有的地方又吃起來乾乾的
青椒
脆脆的口感
但是不辣 搭派花生醬料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份量還滿多的 我吃到最後還剩了一塊

↓ 附二菜一湯


  

左邊番茄炒蛋很好吃咿 吃完很想再追加

中間朴瓜 我們有好幾個人都沒有吃完
沒有甚麼味道
要說有味道的話 大概就是炒油的味道吧
這麼大一盤 真的只能吃得下幾塊

右邊白蘿蔔湯
我只吃了白蘿蔔 湯頭沒有什麼味道可言


 奇異果汁



大概是我說要微糖去冰的關係
又怎麼能夠期望奇異果本身有什麼味道呢 ?
但我還是把它喝完了
確定絕對是新鮮的水果 不是濃縮汁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65號
 TEL: ( 038 ) 339388 / 34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