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寫今日義大利麵特餐只要 $99
蕃茄花枝 白醬時蔬培根 茄汁肉醬

這家店我聽說很久了
但老實說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一進店裡就有一種把抹布放進玉米濃湯裡煮的味道
店裡的裝潢也沒有我想像中的講究

  

↑ 左起:店門口的各式義大利麵瓶罐 / 吧檯 / 店內一角

義大利麵套餐

   

↑ 左起:烏梅果凍 附餐飲料 酥皮濃湯 義大利麵

一開始先上的居然就是烏梅果凍
烏梅汁開胃是沒錯啦 但果凍就有點 …
我跟薏仁一人一個 總共只吃了一口

附餐飲料紅茶 / 奶茶 / 綠茶 / 消脂茶四選ㄧ的
我點的是熱綠茶
杯子手把都有一隻貓咪咿 好可愛呦
玉米濃湯升級酥皮濃湯是要 + $35

不過這湯沒有什麼料有沒有什麼味道咿



玉米就算了 這個火腿可是我為了拍照撈很久才找到的呢

本來以為加點胡椒味道會比較好
但比沒有加之前還糟糕

↓ 主餐 蕃茄起司羅勒義大利麵

  

醬料起司超多的 麵的分量也很多
真的是有夠經濟實惠的 讓人以為老闆是做功德不賺錢的哄
而且味道很濃郁

這一個套餐價錢居然只要 $ 140 ( 不含酥皮濃湯 + $35 )

我們要離店的時候是下午 5 點多
來了超多學生的 果然會是學生的愛

地址:花蓮市博愛路 222 號
訂位專線:( 03 ) 8354270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00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