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在無名亂逛的時後發現的
一開始便愛上這家店的風格 有種非去不可的感覺

   
   

但是一進店裡 我就想跟薏仁說對不起了
居然沒有冷氣? 現在是夏天咿!
我們坐在電風扇的位置 薏仁還是邊吃邊滿頭大汗
當我又說了一次對不起的時候 很冷靜的指著後面說:
有冷氣
ㄟ?有冷氣?是攝氏29度嗎?!
 
我們點了啤酒、蔓越莓汁
烤梅花肉大餐 ↓
   

烤梅花肉大餐 $250
附湯、沙拉、薯條
真的是好便宜的價錢呦
薏仁也說:老實說這肉真的很好吃 ( 而且非常大一塊! ) 
但是 上面的黑胡椒醬太多了 搶掉了肉質本身的香甜
沙拉跟薯條的分量也很多
啊 這個薯條幾乎是我吃掉了 很棒
那個洋蔥湯
… 我覺得也不難喝 但是有一股很辛辣的香料味
很像是不小心把一整罐辣醬倒下去一樣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86號
訂位專線:( 03 ) 8341818
Clubhouse 阿兜仔的店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holaclub


關於店內室溫的問題 
薏仁說:一家店的附加條件很重要 取決於客人要不要來的關鍵
我覺得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前幾天看到今晚哪裡有問題提到
台北的鬍鬚張
便是靠第二代
沒有店面的推攤
花費的很長的時間
向傳統的爸爸爭取店面、冷氣配備、開設連鎖店
嚴選食材
總總的加乘 並附帶一顆凡事為消費者著想的心
才營造出現在的成功

東西好吃固然是重要 但是包裝行銷一定也是少不了
是店去選擇客人 而不是客人來選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