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恭喜薏仁跟二字頭分離了,邁向一個我要很努力才到得了的階段,但我可一點也不想到達哩。
一起開心的過了二天的生日節目,第一天,先是去遠雄悅來的秋草日式料理餐廳,午餐只要$680+10%單點吃到飽呢,好便宜呦,而且因為是單點現做的,一道一道吃起來很很氣氛,也不容易有飽足感,可以吃得下很多美食。


   
   
   
   
   

…整理出來,咱們還真得吃的不少東西啊。
喜歡生魚片、雞肉捲海帶、生蠔(大到嚇死人)、陶鍋雜菜、照燒雞肉、烤布雷。
螃蟹…很臭,大概死了有三百天;牛肉很硬啊,是牛肉乾是芭;紅豆湯有夠甜,糖不用錢啊;梅酒香檳特調…沒有梅味也沒有酒味,就是一杯白開水加櫻桃是芭!嚇不倒我的。

以我們慣有的緩慢用餐速度吃完飯後,即是悠哉的散步時間。
嘻哩呼嚕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而且還過了二點半,答應好要去縣政府前的記者會的說,趕過去,剛好趕上最後可以拍照的點,正正好。
是啊,我也是記得薏仁生日我有排假,偏偏我又答應了主任要去記者會,那乾脆也進公司去上班好哩。
進公司沒多久,就印了三篇新聞,居然…過一個多小時才回到我手裡,我真的是…很想要從三樓跳下去,這是怎麼一回事?後面印的二篇就回來很快啊,整個就是反了。

所以,下班的很緩慢,讓我的心情差到爆。
好在我們有秘密基地可以去,難得沒有客滿,在寬大的浴缸裡喝盡了一瓶白酒,這才是人生嘛。

 

第二天晚上,家葳跟何先生一群人來哩,我們先是在薏仁朋友開的藍色海悅民宿烤肉,一箱啤酒都喝不了一半!?$1100的烤肉料,烤了八百年才烤完,超有料的。
但是,再來一點青椒跟地瓜就真的是太好了。(有夠容易挑剔)

接著,到ALL STAR繼續芭,一進店,老闆娘就很慧眼視蛋糕的幫我們拿去冰,順便問我們蛋糕要拿出來的時間。
星期五有樂團的現場演唱呢,雖然是一堆胖子,沒一個入眼(有一個長頭髮的"勉強"還算有型),但歌聲還不錯嚕,而且幫薏仁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跟無樂不做,然後又被我們灌了半杯伏特加。

 

嗯,是啊,是狗狗的蛋糕,蠟燭也是18歲沒有錯…到底是誰18啊?好辣,我承認辣,是我辣,是我辣,但又不是我生日,嘿嘿,男人到了一個年紀,年齡也是秘密嗎?

   

你許了什麼願呢。

不過啊,我好像很容易上演樂極生悲的戲碼呢…
情人節的時候,不知道發甚麼鬼病?半夜到慈濟掛急診打點滴。
在ALL STAR的時候,又學薏仁從椅子中間跳出去上廁所,拐到了腳,隔天上午跑了一天的新聞,中午回到家以後才發現右腳踝腫得跟白饅頭一樣!
天啊,我這輩子都沒針灸過咿,怎麼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