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肖想要去country mother's好一陣子了,每次要去縣政府或是薏仁的公司時都會經過,總是羨慕那些悠閒的坐在裡頭用餐剌涼的人。
裝璜沒有太多裝模作樣的修飾,也沒有過多的隔間及遮掩,但位子跟位子之間都很寬敞,純粹是一種很舒服安逸自然的感覺,就算是在這樣冷冷的天氣坐在戶外,也覺得暖暖的。
再加上大廚是外國仔,氛圍又再添一點。

明明就只是一張紙的菜單,竟也看起來很有格調,大概是紙材的問題,而且不僅每項都寫得很詳細外,還有中英文對照。(更棒的是還可以帶走)
套餐分大小份量,不含飲料,從$99到$149不等,單點的價位則從$35到$99不等。
老實說,並不便宜,但我覺得很值得,光是氣氛就夠讚的了,我甚至還幻想著要帶著筆電來,一個人安靜的窩在角落,狠狠的呆上很久。

餐點上得很慢,大概要等個十分鐘以上,但飲料會先上,服務生也會不斷的上前看你有什麼需要,服務滿分。
況且,等待也是值得的,再者,周遭的氛圍就會讓人覺得等待也不是件難事。

 

我點了的是
加拿大蛋捲 - 雞蛋+自選肉品、磨菇、青紅椒、洋蔥,加入香濃切達起司。
自選肉品豬肉、牛肉、培根、蔬食、香腸,任選其一,我選的是蔬食,這個套餐裡還有搭配香草薯塊手工麵包
先說說加拿大蛋捲本身芭,蛋很滑順軟嫩,介於鬆餅跟滑蛋之間,有很重的切達起司,但吃起來卻不膩,也一點都不油,沒二下就會通通吃個精光了!


 

香草薯塊沒有泥巴味,香草葉的味道也很自然微香,再加上一點點酸奶醬,真的是再多也吃得完。
爐烤手工麵包也跟一般市面上賣的吐司很不相同,雖然有切過,但一看就知道不是很規則的方形麵包,而且最外圍吃起來有點像丹麥的蓬鬆感,也是很不賴。

 

薏仁點的是
墨西哥煎餅 - 墨西哥餅皮附上自選肉品(一樣是豬肉、牛肉、培根、蔬食、香腸任選其一,這裡選的是培根)、青紅椒、洋蔥,加入香濃切達起司香煎而成,配上自製新鮮莎莎醬酸奶醬。 
除了薏仁直嚷著說這不是墨西哥餅皮而是全麥蛋餅皮外(我還真的也怎麼吃怎麼是全麥蛋餅皮哩,真是妙了),整體的搭配很不錯,尤其是自製新鮮的莎莎醬跟酸奶醬,費工的用心真令人感動咿

 

雖然是早餐店,但是聖誕節有賣CM'S甜蜜餐$699香料烤雞+爐烤手工麵包+美味湯品)攸。
另外還有CM'S火雞大餐$2990爐烤火雞+爐烤手工法國麵包+香草薯泥+生菜沙拉+湯品)。
我想,在外國人的節氣裡吃著外國人親手製的外國料理,一定別具風味。

country mother's
電話:(03)8236008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