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李太太總是會陪我去很多莫名奇妙沒聽說過的店吃東西,因為我們都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更大的原因之ㄧ,是因為我明明就是花蓮人,人家問我哪裡好吃,我卻完全我莫宰羊,總是有朋自遠方來還得吃麥當當,真是失禮。
因此,第一次去花匠工坊,便也是在去年的大約在冬季,雖然我又是毛衣又是假髮的,但沒穿外套,可見天氣並不是多冷,更可以確定的是還沒過年,我還記得當天下午我跟李太太先與民宿的阿姨們去了海景的餐廳喝下午茶,接著大概是去東晃西晃敗家,再接著雖然已經晚上了,但也不是多餓,所以才找了一間類似咖啡廳的地方用餐。(哇,我的判斷力跟記憶力好好攸,給我拍拍手)
現在依然瘋狂的喜歡可樂海苔,冬天還愛上了無子葡萄草苺,前一陣子則是天天拿滷味魚肚湯當晚餐,而那一陣子則是把沙拉照三餐吃,所以我不疑有它的點了優格水果沙拉李太太則是在猜測哪一道不是用餐包做的之下點了辣翅套餐
辣翅套餐辣翅似乎真的不是餐包來著,李太太的評語是還不壞,而我的沙拉上面還擺有2隻蕃茄兔兔呢,雖然不是雕花的那種,很簡單做,但這種用心跟貼心,總是會讓女生瘋狂的。

花匠工坊的房子,從外面看是老舊,看起來也像是個花坊在賣花的,裡面的擺設則是出乎意料的懷舊、復古擺設,後院延伸出去的空間也不小,可以撲撲蝴蝶都沒有問題。
所以,不久前耀中哥第一次提議要去外拍的時候,我便第一個想到這裡,雖然也有用餐,但在耀中哥幾十萬的器材前面,實在很不好意思把自己的相機拿出來玩。(嗚)


1F的室內空間:

1F的戶外空間:

2F的空間。
閣樓式的攸,有2桌,但我們上去的時候,桌上都是店家自己隨意置放的東西,所以我想這裡平常大概是不開放的芭?!還有了一堆陶器還有琵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