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跟Honey恩愛一輩子
瞧瞧~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魟魚老兄也笑臉盈盈的開心揮手和大家打招呼哩 XD

明天就是七夕了,大家都有想好情人節該怎麼過了嘛?

Angel 我非常的喜歡過節!
在specially的日子裡留下specially的回憶,那是我往後的精神存糧,隨時憶起來啃上一口都相當的 sweet ♥

前一陣子,我在等著看康熙來了沒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了一小段大學生了沒,正在介紹海洋公園(以下簡稱海園)的情人節特別企劃
海園它推出了「飛悅情海 - 獨家浪漫情人餐
沒錯!就是如上圖,讓情侶們可以坐在水族大落地玻璃前享用大餐,你看看這是不是很唯美很有氣氛
(≧3≦)/

當下,顧不得康熙來了就要上演了
我馬上奔到電腦前,上海園的官網準備一探究竟
但是,左找右找都找不到這個方案?

儘管如此,那唯美浪漫的場景仍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過了幾天,我又再次上園的官網
才讓我在「體驗活動」裡找到「甜蜜七夕」這個專區 (是怎樣那麼難找?有心的人才能夠參與體驗嘛?)
事不宜遲~看了幾眼後馬上就刷卡下訂單,期待又期待嚕
o(≧o≦)o


我們預定的「飛悅情海 - 獨家浪漫情人餐
包含:
情人套餐2客 + 暑期午後票 2 張+專屬海洋愛情解說

既然都附了暑期午後票了,我們便在下午時段就入園
一走進園區裡,長廊上先是滿滿的商店街
雖然真的沒有什麼想買的,但那裡面有冷氣啊!就叫人忍不住想往裡頭鑽~

↑ 每個海園工作人都有戴的海洋生物主題帽帽!超Q!

瞄了一眼節目表,發現過不久後就有一場海豚秀了,來去看看打發時間

這場秀最神奇的是,訓練師能從身後的小袋子裡變出吃不完的魚來獎勵海豚! ((誤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海豚居然會數數哩,算出簡單的算式答案來,然後用尾巴拍打出正確數字

我們的晚餐位置,位在探險島的水族館裡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便提早到定位集合
這才發現,探險島水族館那麼大,到底集合處是探險島水族館的哪裡啊?!

一直走到近底的大洋池前,看到工作人員在幫我們佈置晚餐的會場

詢問下,才發現集合點是在入口!
愛說笑,我剛剛並沒有看到有工作人員在入口等候啊!

有點微怒的快步走回門口,這才發現工作人員冒出來了
讓人看起來有點不明所以的專屬海洋愛情解說,說穿了其實就是水族館導覽


還導覽啥啊!我剛剛都已經自己看過一遍了啦!
一開始我是有點這麼個火大的

不過,導覽員解釋得超仔細用心的
經過他的解說,我覺得自己剛剛根本就是走馬看花,只看到會動的大魚小魚而以
在導覽員的解說下,每個海洋生物都變得有趣多了
也謝謝他回答了我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譬如說:『不同種類的食人魚會互吃嘛?』、『魚會躺在海底睡覺嘛?』等等~ XD

一路導覽至大洋池,用餐時間也到了
這個時間是6點,探險島水族館剛關門,但裡頭還未出去的遊客仍不少啊!
我們就落在人來人往的視線範圍裡開始用餐,好像在上演真人餵食秀喔!你看看這畫面是不是很 囧

( 海園要辦這種活動,應該要提早半個小時休館啦!)

佈置完成的用餐區

小情侶是我讓他們親在一起的~就是要這樣子擺才對咩 ♥

在遠來裡用過幾次餐,一直都覺得他們的餐點相當不錯,這回在海園裡的感覺也不差攸!

情人套餐包含:
開胃前菜、今日湯品、鮮綠沙拉、主菜餐點、本日飲料、精緻甜品
即是:
鮮魚培根捲、蒜味香料麵包、南瓜濃湯、有機蔬菜沙拉

鮮魚培根捲好吃

主菜餐點:花蓮特產台灣鯛魚&紐西蘭烤羊排 VS 香烤放山雞腿

紐西蘭烤羊排太老了
墊在底下差點以為是煎蛋的雕魚真好吃,這是怎樣的煎法呢?

還有~
蘭姆水果酒、鮮果冰淇林雪藏泡芙


其實這一餐吃來非常趕,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我吃飯相當的慢~因為有不少的時間都在拍照、哈拉,這點時間對我來說相當的痛苦
本來吃的完的沙拉跟主食,都在時間的壓迫下,被半強迫的收走 (嗚)

海園在暑假期間的周五、六晚上 7 點 15 分都有施放煙火
我們為了趕上這個時間看煙火,於是就莫明結束了用餐,出探險水族館來到上面的莫比迪餐廳

煙火遠遠比我想像中的精采!震撼力十足!近距離的感覺整個海園都在晃動!

好唄~為了這場煙火,我可以接受用餐提早結束
不過,如果是看完煙火後再上甜點,或者是移至看煙火的位置再上甜點,那不是更好咩!




延伸閱讀:
▫行腳▫ 清淨:登山的目的不在攻頂,而是沿途停靠的風景
▫啃食▫ 「悅來」耶誕自助晚餐







愛情來與逝的時候,沒有人會知道
能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再幸福也不過

多看看你身邊的那個人吧
他有很多缺點,也有很多你愛上了的優點
你給他的評分,取決於你放大他的哪一個部分

當你做好準備緊拉著他的手不放開的時候
就不要害怕,用力使出渾身解競數去愛他
誰都值得,愛與被愛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