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是每一天晚上,我都得喝過裝在大到可以養金魚的 Working House 紅酒杯裡的 yellow tail 才能入睡
衣櫃裡跟 CD 架兼杯架前的 yellow tail ,都不會有缺貨的時候,薏仁總是幫我補上,補得比可樂還有茶還勤
在外用餐的時,也總免不了有紅酒,明明很多是沒賣紅酒的地方,薏仁人還是會幫我帶上
因此,以前明明就會喝啤酒的我,現在絕非必要,不然我寧願喝茶,不然喝水也好
我不想要輕易妥協,我甚至還已經記不太得,不喝紅酒前,我喝的酒精飲料到底是什麼了?

有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很神奇,明明薏仁喝的是 Prime Blue ,為什麼我總有喝不完的  yellow tail
Me : 你以前喝紅酒嗎?
薏仁 : 妳看我喝嗎?

我開始回想紅酒的源頭。

我一直有失眠的問題,薏仁剛認識我的時候,我都得吃葯才能入睡
我知道吃葯會有依賴性但安穩的睡個好較那不正是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夢想嘛,再者,有時候
依賴也是一種幸福
我跟薏仁說過,我爸都會買白葡萄酒( 會什麼不是紅葡萄呢 ? 因為他覺得白葡萄擁有潔白的純淨,是自然無添加的 )
一開始,我只要喝一小杯就能安穩入睡
但第二天,得喝兩杯,第三天又得多喝一點,喝到後來,我爸都來不及補貨,我在夜裡依舊清醒得很

女生喝葡萄酒對身體好阿
薏仁講了這樣的話,便開始買紅、白酒給我,一開始並不是 yellow tail
我們試了很多,除了紅、白酒之外,還有香檳
有的太甜、有的太澀、有的喝起來簡直酒像感冒糖漿、有的被薏仁嫌棄是餐酒
有的倒不是不好喝,就是酒精濃度太低,會被我拿來當開水喝,沒 Fu
漸漸的,容易接受的 yellow tail 便成了我的居家飲料,一瓶大概 2 - 3 天就見底了

我其實會忍不住會想,給我半顆葯,半個小時內我就會倒地了,又何必買酒?太不符合經濟效應了
不但消耗得比較快,又不一定能把我弄睡
我醉了便會無可克制的發瘋,把所有的小毛病都放大、胡言亂語、亂摔東西、離開出走,毛病一堆

你明明就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你卻選擇了最厚工的方式
你是不是有病啊?!

愛上了便是不癒之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