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對我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寧可拿百萬名車跟路邊那對恩愛的摩托車情侶換。

但在愛情裡,怎麼可能有如果假如也許交換重來的可能性呢?
一期一會錯過了就不再重來

偏偏我們都不懂得珍惜,以為明天總能稱心如意。

也許你可以輕易的擁有名車、名牌、精品。
你說那是時尚,襯托了品味,花錢的是老大。
那的卻是不同凡響,人人稱羨,居高臨下。
但能用錢買得到的東西大家都一樣,是交易、是買賣,愛情它不會擺在櫥窗裡等著你用銀兩來換。
物資就好比那鮮豔的彩妝、蘋果的蠟皮、包裝禮盒的彩帶,都有得卸下的時候,赤裸裸面對。
真愛要付出的不僅只有鈔票,更不會是空口說白話的無期支票。

能吃頓千元大餐固然是很好,但只要能與你對桌相看,雜醬麵也是一樣的美味。
能坐擁百萬名車誰會不要?可是只要你樂意在我每次上下車的時候為我拉門,我會永遠記住這樣的每一個幸福時刻。
誰不喜歡被名牌纏身,不過如果LV、
GUCCICOACH、
PRADA可以給你溫暖,你又何苦奢望著愛情?
選了一片無聊透頂又忍不住哈欠連連的電影,卻換了多一點與你並肩而坐的時間,苦悶的劇情內容想起來也甜。
一樣的街景,慣律的日起日落,只要你輕撫我的腰、牽起我的手,世界就是大不同。

慣性的偽裝,在夜裡你是不是會寂寞。
到底你有多久沒有認真感受一個吻、一個擁抱、溫度的傳遞,脫口而出不刻意、不矯情喃喃耳語的愛情通關密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