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不是真的值得恭賀?
妳確定他是為妳負責,還是負責他自己捅出來的簍?

Angel 我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所謂的「適婚年齡」(因為我老爹老娘的認為我的適婚年齡是30)。
但我身邊已有許多結婚的夫妻,要我認真想他們的婚姻構成元素,還真的沒有其他的,大多都是因為「有了」,
且這些「先有後婚」、「帶球跑」的伴侶,就好像「發燒貨」一樣持續不斷,多到我光聽到消息就近乎反胃。
如果有個人要拉著我的手走到永久,他一定是要再也捨不的離開我,而不是拿初生的「第三者」當動力與婚姻的理由。

如果每個
「雙喜臨門」的伴侶都恩恩愛愛、幸福美滿,
誰不會巴不得現在就賴上個好男人,為他生小孩!
可惜我身邊都沒有這種令人煞獻不已的案例。

年前,一個大我幾歲我的前男友結婚了,
我記得,在得知婚訊的半年前才問他是否有女友,他的答案否定的,沒想到半年後他已經要步入禮堂。
當我問他「為什麼?」的時候,他只告訴我「因為我想要有個小孩啊!」。
婚宴上,途中我起身上洗手間,
他的男性友人在洗手間門外碰到我,居然說一本正經的對我說「他一定很後悔娶的人不是妳。」,
當下我一陣愕然,想說人家的婚宴上你說的是什麼鬼話?
後來才得知,他老婆脾氣很不好,交往中總是吵吵鬧鬧,卻不小心懷了他的孩子,
他覺得自己已經到了「適婚年齡」,想要一個小孩,才決定結婚。

後來幾次的聊天中,我問他「帶玩小孩好玩嗎?」,
他總脾氣壞的說「妳來帶帶看!」、「我老婆更像個小孩!」,
有一次,他問我「那麼常來台北怎麼不來找我?」,
我說,「你是家庭主夫咩,我怎麼知道你什麼時候有空。」,
他居然說,「為了妳,什麼時候也有空。」、「妳還說,還不都是妳不幫我生小孩!」、「妳對我都沒有感覺了嘛!」。
害我忍不住翻了白眼,想說到底是關我什麼屁事?說得好像是我拋棄你似的。
老婆是你選的,小孩也是你「製造」的,組織家庭更是你自己的決定,你還有什麼好抱怨、不滿意?

要是我是你老婆,我一定覺得自己很悲慘,
好在我不是,你一定無法預料我有多麼的慶幸。

一陣子,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會面,
轉得知,才結婚沒多久的同學居然已經從婚姻中退出,
她以為花心的男友,有了小孩結婚後會變成個好老公,
沒想到花心沒改,拿自家的錢不說,還伸手伸到她娘家去。

正所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句
諺語一點也沒有錯,
他或許可以愛小孩,但不愛妳就是不愛,
他愛妳時,可能會因為小孩而更愛,他不愛妳時,妳餵他洗衣煮菜顧小孩他都嫌煩。

什麼,總有人能拿小生命來賭一整段愛情跟往後好長好長的人生。
就算有愛,我也根本沒有辦法想像,
一個在沒有婚姻前提,不預警而來的小生命,擁有了父母的一張結婚證書就可以吃飽喝暖、幸福美滿。

我周邊大概有十多件因為「精子卵子的結合」就進入婚姻的真實案例,多得嚇人,
每段婚姻生活,總有不少的大小瑕疵,都不是會令人稱羨嚮往想跟進的。

很多在婚前吵鬧不休的情侶,因為不小心有了意外的寶寶就踏入婚姻,
經濟都還沒有基礎,玩性也還沒斷根,
有許多的誘惑想要去花惹草一下,
自己的生活都過得沒有頂好,更沒辦法規劃小孩有多好的生活。

大人都懊悔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小孩更是無辜的!
說不定他寧可你在他出生前就把他給掐死,也不要出生來面對糟糕的家庭生活跟經濟困頓。

以為妳為他生一個寶貝,妳就會變成了他的寶貝,這種想法一定是大錯特錯!
我想這種情形是一定會發生的,不管對方是真心的或者是吵架中無意脫口的,
就算是氣話,妳有辦法忍受另一半對妳說,「要不是為了小孩,當初我才不會娶妳!」的這種話嗎!






好久沒有寫這類心情分享嚕
真的是太有感而發了
更多血淋淋,我自己都深感悲傷的案例
因怕當事人衝到我面前來抗議,所以無法一一指出 (攤手)

既然都寫到這個了
來分享一個很有關連的
不知道寶貝們有沒有聽過「避孕環」這種東西
最普便的避孕,大概就像是保險套、避孕藥、事後避孕等

要跟你們分享這個小物,真的是滿害羞的
但我要使用前,上網不管怎麼收尋都是新聞報導跟很官方的介紹資料
搞得我一頭霧水,甚至超級緊張,好想要有一個人來跟我分享使用後的感覺噢!

是說~我緊張了老半天
使用的當下卻有種「ㄘㄟˊ~不過是那麼簡單」的放鬆感
覺得自己好像邁向了「未來人」一大步 XD

避孕環
的外包裝






避孕環


實物的外圍,直徑54mm / 橫面直徑為4mm
由「醫療級」的矽膠材質製成

它會定量釋放低劑量賀爾蒙藥物
經體內的肌膚吸收後發揮作用

使用方式
是在小紅來的第一天置入體內,三周後取出
每個月只要置入跟取出一次即可
(我同學很可愛的問我說「可以用吞的嗎?」,我說,「如果妳吞進去後會直達陰道並且三週後排出就可以!」)

要置入前,是有一點心理障礙得克服
(如果有使用棉條的寶貝,可能會比較沒有心理障礙吧?!)
不過,放進去後頓時有「ㄘㄟˊ~不過是那麼簡單」的放鬆感,都不曉得我幹麻要緊張老半天!

而且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使用說明上是寫
只要放到自己舒服的位置就好,放哪裡都不會影響到避孕環的藥效釋放
不過有些人前端會比較容易敏感,放置到後端一點會比較沒有感覺

置入沒多久後
我就有一種涼涼的感覺,大概是藥效開始釋放了吧?
不過,這種感覺並沒有持續很久
之後,變得覺得有一點點痠痛感,大概就像是小紅要來前的痠痛感
痠痛感持續了幾天,接著便有越來越適應的感覺

它並不會自己在體內亂移動位置
可以放心的亂扭亂動都沒問題,一切都照正常作息

我覺得
應該也沒也影響到體重,也沒有水腫的感覺

如果不要稍有不適感,避孕環真的是個方便的好物啊!
一個月只要使用一次,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因為,我小紅非常的不規律
曾去看過醫生,醫生說我「壓力太大壓迫到腦神經」,所以便開避孕藥給我調經
拜託,通常開3天的感冒藥我都吃不完了,怎麼可能乖乖吃20幾天的藥!
所以,總是展開了亂經的旅程 (哭倒)

好想要我媽媽把我塞回母體重生噢! 〒▽〒

幫大家找到了一個舞攸避孕環的相關連結,裡面有很詳細的圖文介紹,還有影音檔說明噢
http://www.todaynews.com.tw/bencandy.php?fid-11-id-824-page-1.htm

如果寶貝們
有要問我上面漏寫了的,或是再私密一點問題
留下悄悄話給我吧!
我會依照個人體驗盡力解答嚕!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