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Angel我​初選入圍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嚕,很感謝有寶貝們的陪伴!
其實我使用無名的時間真的有相當
長的時間了
一直到這1~2年間才有較高的人氣與大家熟識,因為我你們的鼓勵、支持,我才能有今天的成長
希望我們從今以後還能彼此互相支持噢,愛你們 ♥ 
(本篇不開放回應
我知道你們的鼓舞的,我怕太感人我會狂哭,最近脆弱的整著人像一顆大淚珠,好像輕戳我一下我就會噴出淚來~>/////<)

稍晚有空在來發食記
昨晚5點才睡,大概睡了6個鐘頭左右又爬起來
我覺得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了,好多想做的事情都做不完
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