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要來推銷介紹什麼
今天只有我的少女情懷總是詩噢
而且這個少女情懷總是詩,會像系列連載一樣,常時間的伴著大家

歡迎收看





























































當妳在男人家發現一隻寵物貓的時候
那貓不是他的
妳能想像,那是他的硬漢弟兄寄養在他家的嘛?!

好吧~
當下妳總是要這樣騙自己會舒服一些
不要想著別著女孩跟妳愛著的男人,在家裡與貓咪親暱、撒嬌的畫面,妳會舒服一些

到底
欺騙我們的男孩
是不捨得傷害我們?
還是覺得我們太好騙了呢?


還愛著他的我
在淚流了以後,仍會用力環著自己的的雙肩,對自己說:「他是不捨得傷害我」
清醒了的我
會抿著嘴角,抱著雙膝笑嘆,愛瘋了他的自己,真是太傻







哈嚕我是安揪~
有沒有很意外我今天居然沒有要來推銷介紹什麼!

其實
最開始經營無名的時候
這裡純粹就只是我對感情的發洩處而已
很感謝許多人陪我一路走來
讓我在失戀的時候也不孤單
直到遇見幸福

從今天起
我想找回初衷
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情
過去、現在、未來

希望可以成為你們
失戀時的避風港
戀愛時的小卻幸 ♥







延伸閱讀:
那個時候,我愛你
這說法還滿有說服力的…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