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口氣吃了二個魯姐從台北車站買回來的Mister Donut,新口味的牛奶巧芙 VS 巧克力巧芙,好好吃呦,吃得很開心,不過我的晚餐計畫龍蝦就這樣泡湯了,一天吃太多東西,還是會有罪惡感,該死。

好在,過了幾天,薏仁還是實現了我的嚷嚷,到005海鮮專賣店選了一隻很大隻的龍蝦做湯還有沙西米,還有一大盤大得很誇張的絲瓜葛唎,我們也吃得精光,倒是一開始上來的炒飯真的是沒有胃放,後來說真的吃不下了,又上來一條清蒸魚,鹹了多,卻依舊吃得一乾二淨。

    

今天,還要再來去005海鮮專賣店一趟呢,李太說也要實現我想吃龍蝦的夢想(你們都是小叮噹是不是痾)。但我這幾天實在是吃得很豐盛,又是麻辣火鍋又是中信聚餐的,胃裡頭的東西都要打架哩。

喔,上面的圖(正確的說法好像是上面的上面)是Boracay的Mister Donut,實在是小得很不可思議,就這麼一個小小的櫃台,也沒有招牌的波提這種東西,更沒有牠的女朋友法蘭奇了,大概Boracay的人比較愛吃多拿滋系列吧。

想說飄洋過海來的Mister Donut,一個只要P20-25,平價得嚇死我(但裝甜甜圈的外袋一個要P5是怎樣,莫名其妙),走著走著吃,發現路邊賣的普通甜甜圈一個只要P5…哎啊,Mister Donut果然就是Mister Donut捺,吃錢的鬼。哼哼,Boracay的Mister Donut一點也不好吃辣,一點都不像Mister Donut。

想說這一定是冒牌的Mister Donut!(畢竟滿街都是仿的太陽眼鏡了)回到飯店,電視卻又播著Mister Donut的廣告咿(不過是類似跑馬燈之類的廣告)。我只能說,Boracay的人真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