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了,我們坐了NAMI的專屬白色車車然後到了D'mall,隨意的晃了晃,我買了一個草帽到不行的草帽,西哩呼嚕的就肚餓了(明明才五點多),於是我們搭上Tricycle,準備到三號碼頭的Dos Mestizos用晚餐。
這Tricycle真的小到不行,可是當地人居然可以坐得下九個人(不包含摩托車上的司機),我說啊…你們是有練軟骨功嗎?
還有,司機大多會開價P50,不過不論是坐多遠,Boracay就這麼一點大而已,千萬別跟"溫將"問價錢,丟給他一張P20就是了!有P20就是老大辣。

  

到達Dos Mestizos後,招牌的雙胞胎老闆就柠在店門口,告訴我們六點才開門(Boracay的晚餐都六點才有得吃呢!拜託,我每天都等得好痛苦),於是只能默默的離開,在旁邊的水果攤買了我自馬來西亞起就愛上了的紅毛丹,奔向海灘芭先!

 

紅毛丹啊紅毛丹,紅色的東西我都愛。
當下覺得一斤P100不怎麼貴,但基於份量的關係,我們還是只買了半斤。
是我老了嗎…我真的打不開阿這個東西,大家都"轉"得開來,就我好像不知道是老人還是小孩似的開不了,只能在上頭咬一個小痛把它扳開來。
而且,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肉咿,乾乾扁扁的。
不過我還是緩緩的花了四天的時間把這一袋東西給吃完,倒是…算有滋味的,畢竟回台灣就沒有得吃辣。

稍晚,接近五點半左右的時間下起了雨來,(後來才發現Boracay接近般晚的時後都會毫無預緊的落起大雨)我們躲進商店買了Boracay的地圖,本來是該買傘的,但因為上面標的是大陸製,一把又要P350…那乾脆把我淋死好了啊,我寧死都不會買的,哼。
商店也逛了一陣了,雨依舊沒有停,我們落寞的來到Dos Mestizos前,時間仍不到六點,老闆大概是看我們也在店門口徘迴已久,一附就是又冷又餓的樣子,於是破例讓我們早一點入店。
這天是星情六,Dos Mestizos的Tapas Buffet之夜,所以就算是早進店,還是要等他們把東西都準備好,而且,還不怎麼準時哩,我的錶都過六點十分哩,服務生才來告訴我食物準備好了,真的早就前胸貼後背辣。



右下邊花花盤子上的雞肝我超愛的,根本連麵包都不需要,直接就單吃了起來。
還有左下盤上的肉丸子也很好吃,軟嫩嫩的,入口即化。
還有還有,那個顯而易見的大蛤蠣,我不知道吃了多少盤。

飽足飯後,回到D'mall買了NAMI沒有附的牙膏牙刷,我們就打電話給私人管家帶我們回NAMI了。
話說,一晚美金300的地方,真的美不勝收,在戶外的按摩浴缸跟躺椅上凝望著海洋,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優的,人生嘛,這個時候就有夠知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