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薏仁去做暫時性的刺青。
費用是只要P100啦,但是早上起來發現被單、棉被、枕套都被印到了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上午客房服務整理完房間以後,沒有給我們換新床組,而且還在門下塞了一個帳單,除了飲料的費用外,還多了二個床單(P1100*2)+ㄧ個枕套(P150)的錢

好在有一個床單印得不是那麼的明顯,後來結帳時軟的硬的都來才凹掉了一個床單的錢。

吃完早餐後,看到同行的情侶從ASYA的泳池那頭走來,有幾個外國人也悠哉的在泳池旁看書
、曬太陽,於是我跟薏仁二話不說就立刻回房間裡換衣服準備跳下水。
雖然換好衣服出門下了一點小雨,但是很快就與過天晴了。
而且,這裡不管哪家飯店,只要報房號就可以使用飯店前的躺椅、點飲料簽帳,或是使用餐點,怪了,都不會被人盜用身分嗎。
以後,池的另一頭還來了四~五個菲律賓年輕人,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年輕,大概不滿18歲,所以能來這種地方消費,那就大概是"開"字輩的了。
其中,有一對情侶,長的還不賴,二個人下水後一直恩愛的抱在一起(如下圖二),畫面還不錯看,很像在拍什麼MV似的,在上岸前還濕吻了一會,年輕真好。

   

因為昨天編髮編得太差了,今天於是約了一個曾在台灣工作三年的Boracay年輕女孩用頭髮,而且她還會說一點簡單的中文。
單編髮只要P150,因為我要的是有顏色的,所以價格是P500。
啊,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編髮一點都不會痛呢,根本是毫無感覺,只要把一顆頭交給她就好了。
可是,編彩色的頭不只價錢比較高,時間也花比較久痾,一般只要三十分鐘左右就好了,我卻搞了將近二個小時,連幫我編髮的人幫喊累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她在幫我編的時候的長度捏(下圖三),但綁好以後她就把那些毛線簡短了(下圖四),嗚。
薏仁看我在抱怨,他說:妳知道她不幫你剪掉妳像什麼嗎?像異型戰場裡的終極戰士!

   

從第一天到過D'mall,我就好想吃裡面的一家可麗餅喔,雖然沒有像H.K的包著起司蛋糕(下圖一)讓人那麼的吃驚,但是他們的餅皮都是軟的,不像台灣不管口味是甜的還是鹹的都是酥脆的餅皮,而且Boracay的餅皮還是已經做好放在旁邊等了,有人點的時候只要像包春捲一樣把內餡捲進去,不需要什麼時間等待。
不過,ㄧ個要P90 - P140,真的不便宜。

  

導遊曾跟我們報過從二號沙灘往一號沙灘的方向有一間位在二樓的Steak House牛排很好吃。
我是只吃羊肉跟雞肉的那種人,可是薏仁非常的愛肉(好像男生都非常的喜歡牛肉這種東西,牛排當然就是首選了)。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肋眼牛排(P395)、點單上面最貴的Fladli soup(P100)、瑞士香腸沙拉(P205)、烤馬鈴薯(P100),還有啤酒跟水(因為這幾天吃太多東西了,所以除了不可抗拒的調酒外,我都喝沒有熱量的水,這樣罪惡感似乎有比較輕一點)。
付贈了二個如下圖四的麵包,超硬的,比法國麵包還硬。
肋眼牛排是用烤的,外面有一點焦黑味,但是異常的好吃捏,連我這種不吃牛肉的人當說讚吶,而且不停的回味中。
Fladli soup(下圖二)我真的不會翻譯,其中的料就只有上面浮著的蛋皮而已,但湯頭還不錯。
瑞士香腸沙拉真的太優了,因為我不喜歡吃豬肉,所以相常只吃了幾塊,但其他的配料都吃得一乾二淨喔,醬料看不太出來,但是是有的,有一點微甜偏酸的感覺。

   

今天是在Boracay的最後一個夜晚,接近萬聖節了,到處都是節氣。

 

延著D'mall外圍的街道走,找不到賣手工香皂的Catch! Boracay,因為街道太暗了,我們都不敢走得太遠。
街道上,到處都有著差不多的彩繪,櫥窗裡擺有當地的傳統服飾,我猜著那大概是步上紅毯的禮服。
 
 

出國要是沒有什麼東西好買,我最喜歡買的就是洋芋片跟泡麵了,於是在當地的超商搬了一推回來。
圖二是低卡的泡麵,熱量很低,只有200多大卡,裡面的內容物是一小陀冬粉跟泡麵,我只能說,它熱量那麼低實在是沒有秘訣,份量少得可憐。
夜裡,薏仁肚子餓了,泡了一個小碗的泡麵來吃,然後我們才發現沒有筷子!(超商的櫃檯上有,但一雙要P5,不是免費的)
先是用咖啡的調味棒嘗試,但太軟了,夾不起來,不過聰明如我啊,哈哈,原來用牙刷是可行的!當然不是用刷頭的那一頭啊,這還用說嗎。
(機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無法分享用牙刷吃泡麵的畫面,真可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