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日受到萬事OK的 18 禁爆奶試吃邀請, 2 天後新巧屋爆奶蛋糕就寄到了 !! 超有效率的 !!
共收到 3 個口味,香醇牛奶濃情巧克力
香濃芋泥

不過,因為我現在就很像個無殼蝸牛似的,這裡來又那裡去,
所以, 1 直到了保存期限的最後 1 天,也就是今天,才有空把蛋糕拿出來吃,
想說
… 我都冰那麼久了 … 該不會吃到石頭蛋糕吧 …

小心的先咬了 1 小口濃情巧克力口味的,
哎啊 !!  蛋糕體超柔順綿密的 !! 
不是印象中吃 1 口就好像口水都被
克洛克達爾給吸乾的那種杯子蛋糕攸 !! 比較像是戚風蛋糕的感覺。
( 注:克洛克達爾 - 海賊王裡的沙礫果實能力者,可以吸乾所接觸的人或物品的水份
裡外都是很幸福的巧克力滋味,不會過於甜膩,搭配得洽到好處,
而且這種大小,切半的話可以 1 口半邊, 1 會就吃光了呢

 

香醇牛奶
香濃芋泥的外表是長得 1 樣的,而是我隨便的先挑了 1 個起來,是香醇牛奶的呢。
看似簡單、單純,但其實像這樣的商品才是考驗店家真功夫的地方,
裡面的鮮奶油很扎實
飽滿,進嘴巴卻又很輕易的就化開來了,
說是在吃蛋糕,卻比較像是放了朵奶油口味的白雲到嘴裡,整個口腔內都是很濃郁的奶香


我想,好奶油跟壞奶油是很容易分辨的,
我曾經吃過那種奶油打得過火,看起來很實在,吃進去卻很空洞洞,而且會覺得滿口滑滑膩膩的奶油蛋糕,
但新巧屋的奶油卻不會這樣,想必是用料實在,
如果能再加些香草籽下去增味那就更棒了 !!

 

最後 1 個試吃款 -
香濃芋泥
老實說,我切開後真的滿驚訝的,居然看得到
芋泥顆粒芋頭纖維呢 !!
而且內餡的顏色很天然,不是添加色素的那種紫色,
它的整體口感鬆軟,還保留了原本的芋頭香,很值得細細的嚐,有一種家鄉媽媽的好滋味。

 

吃完後蛋糕後,我上新巧屋的官網爬文,
他們說,這款
爆奶蛋糕是使用少糖少奶油的方式製成,以不甜膩且又健康的呈現,
意思就是說 - 多吃幾個都不會胖呢 !!?? 
看完這段話後,好想再多吃幾個攸。

新巧屋爆奶蛋糕幾天前還有上東森綜合台消費估估樂喔,
預知詳情 ,請上
新巧屋網路團購烘焙坊 - Yahoo!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5210300
 
不過那麼好吃的東西,光看怎麼會過癮哩 !!
想購買的人,就要到萬事OK生活市集去選購噢:http://www.onceok.com.tw/





沿伸閱讀:
黴蛋糕,陳年的好滋味




啊,還有啊,為了拍試吃我還真是搏命演出哩,
今天沒有要去哪裡,於是就素顏上陣,連頭髮都懶得整理就綁了起來,要在相片裡看到我沒眼線的樣子真的很不容易攸 !!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並給 Angel 1個滿滿的鼓勵和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