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樂事邊跑百米…
嗯~要有這種活動我還真的滿想參加的
((喂!!會被噎死吧!!


Angel我這次參加了「部落客樂事接力」
只要寶貝們在明天3/30上活動網頁玩接力遊戲,最多人按讚高票者
我就會在明天幫你把所造的句子製作成動畫噢,再隔一天3/31,就可以在活動網頁上看到我的成果嚕!
(活動期間,還有像是四小折、兔包、瘋熊、蒂蒂等人的部落客當家為大家製圖)
除此之外,獲選為繪畫題材者,還可以獲得代言人羅志祥小豬提供的小禮物呢!

號召!!
全台樂事接力,讓你隨時享樂事!


小豬每天都會設定不同情境主題
讓大家依照前一天最高人氣王的句子最後一個字
以「快樂」相關的內容來進行接力

第一天,當然是看小豬打算從哪個字當樂事接力的開頭囉
譬如像是



小豬如果說「一開始就有樂」,這個時候,寶貝們就可以接說「事順心唯有樂事!」等的句子這樣~
依小豬提供的劇情設定&句首造句
明晚8點結束,按讚投票最高的句子,將由Angel我創作為樂事接力圖動畫噢!

老實說
我都還沒有在Bolg中創造過動畫呢,第一次就獻給樂事啦 ~ (羞)
請大家務必要到活動網頁
努力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參與接力捏!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要把動畫作品獻給常來我Bolg的寶貝們啊! (大大的私心)

而且,這個活動的好康,當然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除了可以看到自己的接力作品變成動畫
 獲選為繪畫題材者,還能獲得代言人羅志祥提供的小禮物!
包含: 羅志祥廣告代言親筆簽名服裝單品(共8件) or 羅志祥最新簽名專輯〈獨一無二〉(共12張)

另外另外,還有~
「樂事接力衝刺獎」
凡購買樂事任一產品,並上網登錄發票照片者,將會抽出3位獲得Xbox 360 4G+Kinect(共3套)
(我也要參加這個!! >///<)
「樂事接力參加獎」
參加樂事接力留言與按讚者,活動小組每週會各抽出5位幸運兒,可獲得樂事洋芋片一箱(共40箱) (這個也要一併參加~XD)
「樂事接力分享獎」
凡將樂事接力留言分享到自己Facebook者,活動結束後將抽出50位,可獲得7-11一百元禮券一張(共50張)
(這活動當然也少不了我啊!!)

更不可思議的來了~
「樂事接力尖叫獎」
參與活動積分第一名的學校,羅志祥將會在4/22到學校跟同學們見面耶!
(我可以趁機潛入校學嗎!! ≧o≦)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活動的好康真的不是普通多耶,我每一項都想要參加! o≧ω≦o


如果錯過了明天的寶貝
Angel我除了明天以外,也會為4/5、4/14兩天獲選為最佳人氣的句子的寶貝畫接力圖噢!

話不多說了
趕快來去樂事活動官網一探究竟吧!
http://laysbook.lays.com.tw/?id=angel






這個週末Angel我去了清境
星期日回來的居然遇到合歡山下起3月雪!

是說~星期6出門的那天就已經困難重重
我家那隻白天還要上班,進了太魯閣又遇到整點管制,沿路又是雨又是霧,還有一堆落石~

 ↑ 幫忙撿石頭,怎麼好像拾荒老人 XD

越往山裡走,濃霧越來越大
我們的車車沒有霧燈,幾乎是巴著窗戶也看不到前頭!
最後,讓後方一台有霧燈的車超車,我們沿途一直跟著它,才順利到了清境 (路途坎坷啊~)

晚晚才到了清境
夜間的清境實在是沒有什麼活動
好險報名了民宿的「催眠體驗」,這倒是滿有趣的一個經驗~

隔天,一早就是濃霧茫茫,雨也下個不停!
這個狀況下,哪裡也去不得~
中午,到老英格蘭莊園吃飯,這裡美翻天了,但很可惜天氣不佳,無法在外頭拍很多照片 (哭哭)
不過我們家哈尼說下次要帶我來這裡住宿!而且既然要住,當然要住最大坪數的套房! ≧▽≦y
(平常都說我們家那隻,不過這時候當然要改口一下 XD)

吃飽飯後,我媽打電話來
跟我說,合歡山從昨天清晨就開始下雪,現在已經積雪10公分了…
這下~車子若是沒有雪鏈,看來根本無法從合歡山回到花蓮~
↓ 偏偏我們家的車子無法裝雪鏈這樣…小黑是很嬌貴的~>////<

(上禮拜沒有那麼好天氣啦~這是去年上清境的時候拍的~)

所以,我們就只好北上台北,走蘇花回來…
超級遠!!
從中午吃飽,一直開到晚上該吃宵夜的時間都還到不了家…冏

早知道應該要開小貨車上山的,這樣才不會有這樣問題咩 ╮(╯3╰)╭
不過,誰料得到3月了合歡山還會下雪啊!

過幾天再來分享清境行嚕~啾!! ≧v≦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