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Angel我去了清境
在跟楓丹白露民宿確認訂房時,民宿主人詢問我是否要參與催眠體驗,基於有趣,我什麼詳細內容都沒問就答應了! ≧▽≦
人生咩,本來就是要什麼沒體驗過的事件都要去體驗一下才有意思唄!

雖然,這次在清境上遇到了很詭異的天氣現象,又是起大霧、又是下雨,都3月了還下雪!

拍不出什麼好照片來,實在很掃興
而且,我們的車車無法裝雪練,從花蓮太魯閣上清境,卻得從台北繞半個台灣回去花蓮!
好在,沿路我跟我們家那隻都嘻嘻哈哈的打鬧度過,樂天的想著要遇到這種奇異的鬼狀況也是不容易~
心想著,下次一定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繞半個台灣了,這樣的經驗也是滿難得的,還有什麼可以比這樣更增添出遊回憶的重量呢!
當下覺得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再次回想起來,這仍是一趟美好的深刻旅程 ♥

出遊的那天,我們家那隻還要上班
所以,上午趕緊把事情都暫時處理好、中午吃過飯後,我們才奔往太魯閣準備上清境

沒想到,在更往山裡去,晶華酒店的前頭,居然遇上了整點交通管制!
我們到達時,才剛剛放行完而已,所以我們還要再等上一個鐘頭! 冏
除此也沒有別條路可走了,我們就先退回後頭的晶華酒店,乾脆來個下午茶再說唄


晶華酒店的下午茶空間在地下室,嗯~這實在很不像是下午茶的空間!
它根本就沒有一個咖啡廳咩,正餐的地方也是在這裡啊!

(周6的下午,空空如也的一個人也沒有 ╮╯3╰╭)

我們家那隻點了$200的簡易版下午茶
套餐(任選一種咖啡/茶&果汁、甘那許餅干、水果蛋糕片)
我則是單點了一杯美式咖啡

$200的簡易版下午茶套餐,我們的組合是果汁 + 甘那許餅干 + 水果蛋糕片

我本來是覺得$200的下午茶
套餐是滿便宜的
不過,看到這種組合,不經懷疑這樣的成本需要$20嗎?!
(不要逼我翻桌噢!!) 超級蓼肖(台語)的!

美式咖啡也 … 味道超級稀薄的
而且,先上了咖啡才想到要上糖,上了糖以後才想到要上牛奶?!
(牛奶還是用味道不是很好聞的奶粉沖泡的!!)
雖然,我是糖奶都不需要啦,但有需要給我杯咖啡而已還要有那麼多的出餐步驟嗎?!


洗手間是很乾淨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飯店的廁所裡會沒有衛生紙?!
(難不成提倡環保是要做到連屁股也不用擦嗎?!)
我本來以為只有一間洗手間沒有衛生紙罷了,應該是個案,剛好用完,所以還去開其它間的廁所來看,發現通通都沒有!

晶華酒店~
就這次下午茶的經驗看來,餐點跟服務都不是很滿意,不過是太魯閣裡,太有地理優勢了!


算了算了,好加在我們今晚不是住在這裡
好不容易等到整點放行,繼續往山裡頭前進~

要經由太魯閣上清境實在是不太好走
很多道路都只能單向通行,像這樣沿途都有掉落的碎石也是在所難免 ╮╯_╰╭

我想大多數的寶貝們應該都住右半邊的台灣,不用跟Angel我一樣要通過這條道路上清境,真是方便又幸運啊!

沿途又是霧又是雨
我真的好懷念前年上清境時的樣子噢!
前年也是差不多在3月中的時候上清境,天氣好的時候,沿途真的是有不少的美景!
像是 -

溪畔水壩


放置了好多小朋友工藝作品的西寶國小


碧綠神木


沿途還有好多當季盛開的花朵!


一邊這樣懷念著以往在這條路上看到的美景
好不容易才衝出濃霧,到達清境真的是感動不已! ≧□≦
(因
為交通管制將時間拖得太晚,山區入夜會起霧總是難免,偏偏我們又沒有霧燈…)

我們入住楓丹白露民宿的晨星蜜月豪華雙人房
會選這個房型,其實最主要因為它是橘紅色調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單憑顏色就認定一樣東西)

床床似乎比一般Size大得多,而且床床相當的柔軟!

床床前方的電視下面,有一個偽壁爐的電暖爐,這種天氣裡我真的很需要它啊! >/////<


左手邊的客廳空間相當的大!


除了小巧的化妝台之外,連踏步機都有呢!提醒人出門也不要忘了減肥嗎?! >/////<


玄關的部份,有鞋架、置衣物櫃、茶水間
備用的枕頭&棉被真的是好窩心,多了可以靠被的枕頭&更加保暖的被被,整個就是大舒適


浴室也有著頗大的空間
我覺得就算再塞一個浴缸在裡面也不成問題,絕對放得下


戶外還有一個陽台!
如果天氣好的話,我晚上一定會呆在這個空間裡喝紅酒的!
(可是當天是我出去會變成冰棒的那種冷~>////<)
第2天的隔天也好可惜,外面下著雨,前方又是一片白霧濛濛,不然望出去的風景一定很漂亮吧!


沒一會的時間,民宿櫃檯就打電話來說幫我們準備好晚餐了
晚餐是溫暖小火鍋


除了還有一些配菜跟肉片
因為我們實在是滿晚到民宿的,民宿的飯已經用完了,民宿便另外就幫我們準備了麵,還可以拌著肉燥吃呢
這一碗真的是好大的分量,深怕我們吃不飽~


餐廳裡也有很多人在用餐,只要住宿加付$100就可以享有火鍋套餐
在這冷颼颼的天裡,大家當然都想要吃火鍋暖暖身體咩!


儘管我們去年是好天氣來的,清境入夜以後常常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這次也不例外
晚上似乎找不到什麼夜間活動

好在楓丹白露民宿有催眠活動可以參與,讓夜晚變得有趣多了!
用不著出房門,只要指定時間,催眠師就會宅配到門裡來
深入一點的話,當然是可以探討前世今生的問題
比較淺易的催眠,則是可以堅定一個人的信念,達到理想中的效果等,像是戒菸 & 減肥

減肥!那我要減肥! ≧▽≦

原來催眠不是像電視上一樣,催眠師一個彈指你就會睡著了,叫你學狗叫你就學狗叫這樣! XD
(很顯然的是電視看太多哩)

一開始,催眠師並不會馬上進行催眠的動作
而是會跟你聊聊天,問你想要催眠、堅定自己信念的事項是什麼

當催眠師有一定程度了解你的時候,此時才會進行催眠
催眠中,被催眠中是完全可以保有自己的自我意識的

我的催眠師帶領我走入6個房間
我在房間裡,看到綁著氣球飛起來的迷你豬、滿地的泥沼、一張鐵製的公主床…

每個房間裡,催眠師都幫我植入一個減肥的信念
像是:「我相信澱粉跟蛋白質分開吃就會瘦!」、「我相信不運動也會瘦!」等的信念
不管這些觀念是不是對的
她說,人只要堅信自己的信念就能達成想要的目標!我覺得這個念頭真的好重要噢!

希望3個月後,我可以如願達到催眠的理想體重48kg! o≧v≦o


清境 - 楓丹白露民宿 :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之7號
網址:
http://fendan.okgo.tw/

訂房聯絡電話 : 049-2801368


描述: 描述: 描述: cid:image002.png@01CBE8BC.03688BF0
(該篇文章同步po文在「最愛旅遊」的facebook粉絲團內,喜歡旅遊的寶貝,趕快去看裡面有好多國內外旅遊的相關訊息!)


圖文好像快要爆錶了!
讓我們睡一覺後再來繼續明天的旅程吧 ♥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