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前冷得要死 (隔天中午我媽打電話來,才知道半夜時合歡山便開始下雪哩!)
因為我們開了暖氣又蓋了2件被子,夜裡睡著了其實熱得要命,都渾身冒汗了!
一早開了陽台的大門,才發現外面根本就是冷到跟冰庫一樣,有夠要命!

莫名奇妙的睡起來就差不多是退房時間了 (床真的是太軟太舒服了咩!!鬧鐘也叫不醒我們!! >/////<)
都要走了,才發現1F的大廳比昨天匆匆進房印象中來得舒適,頗多書籍的,還有咖啡可以喝耶!


可是外面的天氣怎麼這樣?!
從我們來的時候就白茫茫一片的到現在,連白天都看不到前方?! (哭倒)


既然都來了,旅程還是要繼續下去
暫時當自己來到一個「霧之國度」吧!

清境 - 楓丹白露民宿 :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之7號
網址:http://fendan.okgo.tw/
訂房聯絡電話 : 049-2801368

天氣好的時候,清境有好多可以去的地方噢
像是 -

小瑞士


清境農場


瑪格莉特花園


好多美麗的好去處噢~
晴空萬里的清境真的是美翻了!

不過,當天我們碰上又起霧又下雨的
就只能轉往室內,先到老英格蘭莊園吃午餐再說!


老英格蘭莊園真的是有殺記憶體的!
一進去就忍不住一直狂按快門,每個地方都好唯美~


因為氣氛太好了,我們家那隻一坐下來就企圖想要點紅酒
喂!不行啦!你喝我也想喝!等等我們誰把車開下山! Σ  ̄□ ̄

我們點了2份精緻午餐
主廚特製濃湯 +田園蔬菜沙拉 + 主菜4選1(香煎魚排/香烙雞腿排/碳烤牛排/碳烤羊排) + 精緻甜點 + 咖啡或茶

飲料部分都是自取的,有咖啡、茶、果汁等
我不是很喜歡這一部分啦,要我自取飲料喝到撐,我真的比較喜歡坐在位子上讓人家服務


主廚特製濃湯

我對湯很挑剔的,平常幾乎沒有在喝湯
但這個南瓜濃湯好好喝噢,我喝到見底噢!

熱呼呼的麵包加上這個鬆軟的慕斯奶油也好好吃噢!


田園蔬菜沙拉

有日式醋醬沾著的生菜沙拉 + 煙燻鮭魚 + 醃漬小洋梨
醃漬小洋梨的味道好像沾了梅粉噢,不過是好吃的,很特別的一道小點

主菜 - 香煎魚排

看到服務生端來鱈魚,我整個臉綠掉!因為我好死不死討厭吃鱈魚!
我還以為它應該會是鱸魚的!
因為我最近太常在餐廳吃到鱸魚了,就很自然的以為大家都會用鱸魚作魚料理

我們家那隻看我百般委屈,還跟我換了一半他最愛的牛排 (討厭~人家也不喜歡吃牛肉啦!!)
噢~不過這個鱈魚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鱈魚的人都忍不住愛上牠~
皮煎得酥酥的,魚肉很新鮮軟嫩香甜,吃起來一點魚腥味也沒有 ♥

主菜 - 碳烤牛排

剛剛就說了我不喜歡吃牛肉了~
所以我也實在吃不出來這是好吃不好吃
我只覺得我跟平常吃到的牛肉又再更硬了一點 (看就看得出來了不是咩)

精緻甜點

奶酪好吃耶,上面的芒果果泥感覺很新鮮,下面的奶酪裡面還有很多的香草籽!


吃飽飯以後
接到我媽來電,說合歡山已經下雪下了好一陣子,問我快要冷死了沒~
冷死倒是不會啦,不過我們的車子無法裝雪鏈 (有個傢伙的輪框很珍貴,萬萬磨不得~)
所以我們無法按原路從太魯閣回花蓮,必須從南邊走高速公路經台北回花蓮!
設定導航看到公里數我差點吐血,家距離我們居然約有360公里之遠!

因此吃飽飯以後我們哪裏也別想去了,只能往家的方向前進 (我本來計畫要去妖怪村啊~嗚嗚!!)
沿路只有下來休息吃個東西而已,到家也快半夜12點哩!


雖然很波折
不過,其實如果明天不是還有工作,我們是想再清境多呆一天的!
真是好悠閒清靜的地方噢~

我想我們應該很快又會回到清境來吧~
也許今年夏天就不去墾丁了,會到清境來吧?!
清境~我們很快就會再相逢嚕! ≧3≦/ 



描述: 描述: 描述: cid:image002.png@01CBE8BC.03688BF0
(該篇文章同步po文在「最愛旅遊」的facebook粉絲團內,喜歡旅遊的寶貝,趕快去看裡面有好多國內外旅遊的相關訊息!)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