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腦海裡都會徘徊迴盪著同一個旋律
在還沒有看殺手歐陽盆栽前,參加過蕭敬騰聽歌會後,總是會聽到這樣的一首歌響起,情感充沛而憂傷~

我大妹說我大概是走火入魔了
在每個人的FB上都大推說看殺手歐陽盆栽好看,趕快去!!!!!
我想我是不自覺的換了強迫症這樣,強烈的想把它推薦給大家!
這就來跟寶貝們分享殺手歐陽盆栽的觀後感,讓寶貝們抓緊下檔前趕緊衝入戲院唄!

一開始
我完全就是衝著小歌迷的心情進進場看電影的
也沒有在多介意老蕭有沒有演技這樣~
但看完以後,我完全沉迷了,老蕭的演技完全不可忽視啊!

(照片為殺手歐陽盆栽劇照)

老蕭在電影裡飾演一個殺手
不過卻殺不下人!

(照片為殺手歐陽盆栽劇照)

光聽歐陽盆栽這個名字就不是個狠腳色唄 (笑)
劇中的老蕭,仰慕電影終極追殺令Leon:The Professional的殺手,總是捧著盆栽,和盆栽一樣沉默、孤獨
他也愛種盆栽,不過可沒有終極追殺令裡的殺手真會殺人的氣魄
不過遇上第一個案子(納豆),就宣告結束了他的殺手之路,改行變成詐騙集團!!!!!!!!!!

腦筋轉得快的他
馬上就找出了一批幫手來~
假裝殺掉受害人,其實幫受害人換了一個假身份重生!
再用假屍體詐領保險金,不只賺了殺人雇主「格殺令」的傭金,還有不少額外的肥水呢!
太厲害了這招!

(照片為殺手歐陽盆栽劇照)

麻吉大哥黃立成飾演黑道大反派「冷面佛」,也就是老蕭的殺人雇主
電影中,他成立挺檳榔國際期貨集團(Tinbinland),把挺檳榔的LG做得超像變型金剛的,屌翻了!
真有這個集團一定也可以揚名國籍的~ ((喂!!!!!

(照片為殺手歐陽盆栽劇照)

除此之外,冷面佛的表現簡直就是令人笑歪了!
隨便見他開口講個2句話,電影院裡面就笑聲不斷~

最後也不知道是要說他可惡,還是老蕭可惡?!
一個想殺人、一個收了他的$卻在背底裡拼命救人!
真的都可惡啊!

每個男人的弱點
不外乎就女人哩~

(照片為殺手歐陽盆栽劇照)

劇中的女主角小莉
在老蕭的手中重生的一次過後,又很天兵的第2次成為目標!
這種不可思議的邂逅,勢必會濆激出一段激情的愛苗來~
可是第2度的重生計畫,哪有想像中的簡單呢!!!!!!!!!! (淚奔~)


快到結局前的摩天輪底下
老蕭站在哪裡看著再次重生的煙火
可是他與小莉2個人的重生卻不可以再現了…
好像牽動了企圖想要微笑的嘴角,可是眼尾卻不自主的垂下,閃著淚光…

最後居然被我猜到結局!
結局這樣接起來是滿不可思議,但也相當的合理!
好像電影接入了現實,現實又框進了電影裡,令人心裡有著無數的讚嘆


最後放上殺手歐陽盆栽的電影預告再來釣釣寶貝們的胃口~
我也回味了~ (其實想跟我們家那隻衝進電影院再看一次這樣~)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