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揪我的生命
絕對是跟咖啡化不開的!!!!!
疑?!寶貝們也一樣嘛?!

買不起貴桑桑的咖啡機、便宜的咖啡壺也喝不下去、要宅女天天出門買咖啡也比登天難…
是低,還有濾掛式咖啡這個好選擇!






































在新家~
買不起貴桑桑的咖啡機、便宜的咖啡壺也喝不下去、要宅女天天
出門買咖啡也比登天難…
最近我的咖啡好伴侶是這個

金車 伯朗濾掛咖啡
有兩款不太一樣的口味
UTZ CERTIFIED認證豆(宏都拉斯)雨林聯盟認證豆
(巴西)

所謂的雨林聯盟認證豆
是一個概念跟行動~
有鑒於過去不當栽種咖啡,對雨林生態造成損害
雨林聯盟推動使用合乎環保的咖啡種植技術
降低水污染、酸害,減少環境災害對人類健康的影響,維持生物多樣性

是的~
你沒想到喝咖啡也可以重視地球生態、響應環保!
既然可以的話,又何樂不為呢?!

這兩款
一盒裡面都有10包,裡面的包裝長這樣~


再拆開一層包裝
裡面就是濾掛咖啡本尊了
濾袋裡面,裝著滿滿的原豆研磨咖啡粉,沒有再多的添加品


沿著上面的虛線撕開來
掛在杯上
沖入熱水
嘿!要喝一杯好咖啡,也可以很簡單!


兩款比起來
我比較偏好
UTZ CERTIFIED認證豆的口感

醇厚度 ★★★
酸度 ★
平衡度 ★★★★★

這款喝起來幾乎感覺不到酸度
醇厚度飽滿,而且挺回甘的呢
平衡度我給它滿分,因為只有一個字,「順」啦!


雨林聯盟認證豆的感覺比較渾厚
適合喜歡較重口味的寶貝

醇厚度 ★★★★
酸度 ★★
平衡度 ★★★

咖啡味很香
口感較為厚實
略帶酸味,讓它更添了風味~


其實咖啡的味覺觀感是很微妙的
要細細品味,才能嚐得囊中滋味

講白一點,我覺得這2款,都是很容易能被接受的味道
它們的酸苦都不會特別強烈
繞鼻的咖啡香,跟香醇的咖啡,卻能輕易征服人心


有興趣的寶貝
可以到各大便利商店
買到單包產品($25)的伯朗濾掛咖啡來試試看噢

試過喜歡的話
那當然是要到大賣場買10入、12入、14入等不同規格的盒裝,比較經濟划算嚕

如果你跟安揪一樣是宅女宅男~
宅配購物網也幫你準備好嚕!
http://shopping.kingcar.com.tw/







星期4早上~
安揪我要回醫院做內分泌功能的檢查
所以這2天都沒有辦法吃醫生開給我的類固醇,檢查前得事先停藥個2天

因為生病的緣故
類固醇現在就恰如我的電力一般
我想我的病症也有一點像是睡美人症狀吧
不吃藥就會好累好累、好睏好睏

希望這2天
靠咖啡 + B群,我可以撐得得過去

我的願望,從一開始的趕緊好,到現在已經變得很微薄了
拜託,先只是告訴我,我的身體到底哪裡出問題了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