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天氣好熱~
不過回到冷氣房裡來,吃點小點心、喝喝熱茶,還是相當舒壓的一件事情!


收到曼寧茶選禮盒的時候,我們家會計笑我眼不視泰山,說它們家的茶包常常出現在喜餅禮盒禮,我怎麼會沒有看過?!
嗚.....人家以前真的沒有印象嘛?! >/////<
不過受我媽怕死的影響,我對有機的商品是相當有興趣的
喝茶本身就是相當享受的一件事情,喝有機茶更是 ❤❤❤


大家不知道都有再東森購物網ETMALL買過東西嘛?!
我上次買了一堆燕窩,有優惠組合超便宜的!
ETMall健字號商品超齊全的,所以買起東西來可以很放心,價格也令人滿意

曼寧有機生活茶選禮盒
$999





德國與台灣雙有機認證
 原料來自德國,品質令人信賴



裡面有六款的茶包


像是有機錫蘭紅茶、綠茶、消化健爽茶、和諧舒壓茶、覆盆子果茶、烏龍茶等


有機消化健爽茶


到了晚上好容易吃太飽
喝一杯有機消化健爽茶,不但舒壓了也減低了一些吃撐了的罪惡感
這款茶喝起來茶味比較淡,多的是薄荷的味道,很舒爽


有機錫蘭紅茶


紅茶向來是我很喜歡的茶飲
這款紅茶喝起來很大人味,濃烈、香醇


有機綠茶
這個是我整個茶選禮盒禮面最喜歡的茶品!
不管是喝起來還是聞起來都有著相當舒爽的綠茶香氣,並回甘盪漾在口中


有機烏龍茶
這款茶跟一般喝到的烏龍茶香比,口味較沒有那麼重,喝起來不苦不澀,口感甘醇
是我在禮盒中第二喜歡的茶款噢!


有機和諧舒壓茶
睡前喝一杯這個茶真的是太舒服了
它散佈著著柔順的花草香氣,整個是有安撫人心的作用,眼皮重重 *´ω`


跟下午茶最搭的莫過於紅茶還有花果茶了

有機覆盆子果茶


這款喝起來偏酸,茶味淡雅
很適合搭配甜滋滋的甜點,讓甜點吃起來沒有負擔又調劑味道


我覺得茶跟咖啡似乎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可以讓人振奮精神,同時又舒緩心靈
不視只有身體溫暖了起來,心也是



曼寧有機生活茶選禮盒這裡買!
(現在買就贈:曼寧有機橙香歡樂茶)
點這邊看更多千萬部落客大賞的商品推推噢!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