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保養真的馬虎不得啊!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了皮皺臉乾的老妖怪!

Angel 我很想騙你們說我還 18,但我兩個妹妹都已經 18 八百年了,鬼也給我騙不倒

一到冬天,我的臉就好容易乾噢
到了一個年紀,最擔心的就是「皮膚乾」、「皮膚乾」還有「皮膚乾」了!因為持續乾下去就是「皺」了! (像水果皮放久了的樣子)
年紀輕時,只要擦個化妝水和乳液,保養就算是很「厚工」了
現在,多希望能在一樣不厚工的情況下,找到一樣聖品,讓我停留住肌膚年齡,可以的話
… 我想要回到 18 歲!

熟女真的無法沒有精華液這種東西啊
我一定是瘋狂的「煞」到玫瑰了,有玫瑰香味的東西簡直是我的首選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因為它新品上市的關係,買 30ml 的就送 7ml,真的滿超值的
而且是國產的商品,專門為東方人而打造

我已經把30ml 的開來用了差不多 1~2個禮拜了

這種滴管式的設計,吸取使用很方便,也很衛生

它標榜未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
以玫瑰純露當基底,純天然的玫瑰香氣,相當高雅芬芳,同時也讓人心情愉悅

之所以能夠用滴管吸取,是因為它是水性的 (寶貝們知道咩,黏稠度並不等於成份的高濃度,不要被誤解了)

它的延展性很好,水性的特質使得擦全臉跟頸部都相當的清爽,吸收也很快,馬上就可以緊接擦乳液

為了在保養上秉持著一貫的玫瑰香氣,沐浴玫瑰香氛中
下一個保養程序,我還因此換了一樣有玫瑰香味的乳霜呢!

 7ml 的是安瓶的設計,我還沒開來使用
從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它的瓶口包裝不只一層吧!層層關卡以確保裡面精華液的新鮮度

安瓶可以說它是肌膚的「急救站」,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狀態
我在等著有重要場合,需要救急皮膚的時候使用!

通常新娘婚前都會使用安瓶來救急皮膚,使得肌膚更好上妝
、不脫妝

安瓶因為包裝「厚工」又效果好,通常價格都偏高
這回 AVIVA 居然用送的,真的是買到賺到了!

我好像好久沒用素顏照來嚇嚇你們了,最近肌膚狀態不錯就來露露臉唄!
↓ 這是擦完了保養品,準備等下來去喝紅酒(睡前必須咩)休息的模樣

雖然把劉海綁起來了,但它太短了,還是很不安分的自己亂飛 XD

老實說我覺得最近自己似乎有白了許多
大概是因為這瓶也有美白功效的原因唄!

上妝後,因為保養時的保濕做得好,妝就會浮浮貼貼的,很自然
不會讓人覺得怎麼臉上東一塊粉西一塊粉的,那樣多尷尬啊!


總而言之,我絕對不會讓自己變成壞巫婆模樣的!人家要當白雪公主啦!
大家也要好好警惕自己,讓肌膚隨時都維持在讓人驚豔而不是驚嚇的狀態噢!

AVIVA 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
AVIVA 購點: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前幾天我們家那口子 N 歲生日 (他年紀太大了,所以年齡用數字表示避免嚇到你們 XD)
因為他正巧去高雄開會,所以我們就在高雄慶祝

我說啊,那個金典75F起舞的餐點真是令人不敢恭維,還是上去沙發區喝喝調酒看看夜景就好

相信我,照片拍起來似乎看來還滿好吃的樣子,只是因為我相機好而已

上面那些,除了紅酒外,沒有一樣我有吃完的
料理手法老派、食物吃起來也沒有多新鮮
最恐怖的是,麵包吃起來跟我在日本吃到的生貝果滋味沒啥兩樣!


我現在正為聖誕節的住宿跟大餐好煩腦噢!
想要有溫泉跟很有聖誕氣息的地方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推薦台北的飯店跟餐廳?
日前正在試營運的寒舍艾美酒店讓我好心動!





                  『推推』『回覆』讓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