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當然是我的保養大計之1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怕強力主打美白的商品
我不清楚那裡面到底是含了什麼怪異(?!)的成分
總而言之,有些美白產品就是會導致我的異位性皮膚發作
眼皮先是脫皮,緊接著泛紅、結痂、糾結
不僅無法上妝,雙眼皮變成千層酥狀的多眼皮,還會形成變成難看的大小眼…
我簡直會變得不是人類了!  ̄▽ ̄///

雖然說
眼睛是敏感性部位
應該最好跟臉部的保養品區分開來
不過,蛋臉就那麼小一個啊,隨便也會把臉部的保養品也一併往眼睛周遭抹去啊!
雖然我並不是鵝蛋臉啦,但真要把臉部跟眼部的保養完全的隔離開來,這點誰做得到啊!

因此
前一陣子我就跑去跟皮膚科醫生相見哩~(哭)

所以說,沒事亂用保養品幹嘛 (唉啊,偏偏我又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有敏感性肌膚的寶貝真的是要更小心的慎選保養品呢!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用了差不多2個禮拜的AVIVA美白安瓶哩
因為已經使用過非常多AVIVA家的商品了
深知他們家的東西都是高品質有保證的
所以就放心的都把它拿來擦全臉這樣,一點也沒有過敏跟刺激感,推薦會過敏的寶貝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它!

AVIVA美白安瓶

AVIVA的東西都是不含香料、色素
因為這款是美白產品,內容的挑選添加部分更是刻薄了,特別標榜不含汞、對苯二酚、A酸、 果酸等
使用傳明酸、3-Q-Ethyl Ascorbic Acid、嫩白因子,Vitamin B3、洋甘菊萃取液、Cestrum Latiflium Leaf Extract、柳蘭萃取液等成分
以溫和的方式幫助肌膚達到美白功能

一盒裡面有3小瓶,每小瓶5ml
小包裝的設計,使得保養品開啟以後不會因為長時間的使用而變質,可以長保新鮮度~


把外面的透明塑膠蓋打開後
便也可以順勢的打開纏繞著的鋁片,不費力,也不會有割到手的疑慮


如果妳是一個很粗魯的人
裡面還有一個防漏的軟塞,完全不用擔心在開啟的過程中會把滿滿的精華液溢出來 ((這簡直是為我這個粗魯的傢伙設計的啦!! XD

這個樣子看起來怎麼很像我之前喝過的膠原蛋白飲啊… (抱歉我無時無刻都在肖想著吃的~>/////<)

將開啟過後的AVIVA美白安瓶,套上附的長型塑膠軟管後,就組裝完成了!

(照片裡的保養品不是全滿的狀態,已經被我用掉一大半嚕)

前方的軟塑膠長管其實看起來還真的是滿像玻璃製品的
來掐看你們看它是軟的噢!
要使用的時候,把安瓶倒過來擠壓前方的軟塑膠長管即可 (我擦全臉+脖子大概是壓了3下)


內容物幾乎是透明無色
接近水感,僅帶一點點些微的稠度

說是有快速吸收配方
也真的是塗抹在臉上就迅速會被肌膚給吃掉了!

AVIVA也知道美白不能只靠保養這樣
現在買AVIVA美白安瓶還送抗UV傘呢!

我看到別人分享贈送的傘是粉紅色的耶!
可以在訂單中註明自己想要的傘傘顏色嗎?! XD

我已經有這輩子都當不成紙片人的自覺哩
願求AVIVA賜我白紙般白透的肌膚啊~



有興趣的寶貝
點下面底線的字樣就可以進入AVIVA的相關連結嚕
AVIVA母親節優惠超值&抽獎活動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