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AVIVA要推出卸妝露以後
安揪我就好仰頸期待~
雖然只是幾個月的時間而已,但感覺似乎是等了一個世紀之久!
終於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幾天前好不容易讓我收到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哩!
不負所望,它除了有一慣的玫瑰香氣以外,不用說也是相當的好用 ♥

↑ 連這種~
用防水眼線 + 三隻防水睫毛膏 + 眼影創造出來的惡魔之眼
不過是用卸妝露敷一敷而已,就可以輕輕鬆鬆不傷肌膚的清爽卸除乾淨呢!

玩美無油卸妝露

AVIVA好像常常都會這樣
有大+小的組合,不僅外出攜帶很方便以外,跟姊妹們分享也很容易

妳總不能隨身攜帶一瓶卸妝露在身上
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拿出來說:
「嘿!這個卸妝露超好用的!反正妳今天妝也化得不怎麼樣,不如卸下來透透氣唄!」 ((喂!!!!!
可是,妳可以帶著小瓶的卸妝露

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拿出來說:
「我最近發現到這個牌子的卸妝露超好用的,妳拿回去用用看就知道哩!」
妳看,下例這樣,姊妹們的關係不就昇華了唄,安揪幫寶貝們的人際關係學上了寶貴的一課了吧! ╮╯▽╰╭
((聽妳再放風針,最好有人會做例1的事情啦!!!!!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的包裝看起來相當素雅
主成份包含:
多種高效卸粧潔顏因子、30%以上保濕成分、葛根萃取、甘草萃取、白牡丹茶萃取


卸妝露看起來帶著淡淡的鵝黃色
有著舒服的玫瑰香氣

老實說
我覺得AVIVA的玫瑰香氛很厲害
雖然香噴噴,但不會有不天然、不自然的感覺,是一種很高級的精油香氛,帶給人安定愉悅的心情
可以開始研發推出香水了嗎,拜託!
還有彩妝品也要,3Q!


首先先來個簡易版的卸妝,卸底妝!
↓ 左邊是我最近在使用的底妝品,右邊是上好了底妝的手背

底妝差不多是包含了~
潤色防曬乳(太陽大的時候我就用它取代粉底)、遮瑕膏、遮瑕筆、粉餅、蜜粉等 (哎呀忘了算腮紅一份)

以畫圓圈的方式,將卸妝露與彩妝作融合
然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不費什麼功夫
皮膚就回到乾乾淨淨的本色哩!

用起來相當的清爽
我都快要以為它是卸妝+洗臉哩
在還沒有用洗面乳之前,皮膚就像是已經全部清潔完畢的清爽舒適感
不油也不繃,舒服極了!

再來進階一點點
卸唇妝

小紅唇的養成
用了唇筆 + 口紅 + 唇蜜

口紅我當然都會選擇不掉色的,不然吃喝東西留下唇印多糗!!!!!
不過用AVIVA卸起來仍是絲毫不費工夫
只是稍稍的敷一下,擦拭起來就乾淨溜溜,完全找不到任何可以挑剔的汙垢在上頭

乾淨的程度真的是讓我有嚇了很大一跳
不瞞您說,我真的覺得我剛剛有把唇膏之類的東西擦在手上應該只是一場夢?!

為了要讓它知道誰才是老大! (((((嘿?!
我決定派出惡魔之眼來考驗它!


這個惡魔之眼
是我用了防水眼線 + 三隻防水睫毛膏 + 眼影畫出來的!
超濃密的睫毛唄!

跟卸唇妝一樣~
先用化妝棉沾卸妝露濕敷妝彩一下


將化妝棉擦拭起來以後
還有一點殘妝在上頭


但我的手背上也仍有一點殘留的卸妝露
在不是完全乾燥的情況下
我換了一張全新未沾有任何卸妝露或是水的卸妝棉,再將我的手臂擦試了幾下

這下連殘妝也被擦拭得一乾二淨了!
可見剛剛雖然有殘妝在手上
但它們也早就被卸妝露分解哩

滿難得可以遇到一瓶能夠輕易的卸全妝的卸妝露
通常有這種可以一瓶輕鬆卸掉全妝的,都得是卸妝油才辦得到,可是我真得很討厭油膩感!
專門的卸眼唇液,常常也是又油又貴,雖然卸得乾淨,不過很不討洗!

我還有另一款愛用的卸妝露
它也是清爽可以卸全妝
不過效果沒有AVIVA這瓶那麼好,卸妝要花久一點的時間,價格也比較偏中高
看來我找到卸妝露的新歡哩 ♥


一張乾淨舒服的臉臉
又手手臉臉都帶有玫瑰香氛的氣息~
真的是整個晚上都會心情好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AVIVA
http://www.beself.com.tw/

 

 

 

 

 


晚安 

那個~哈,我知道我發文的時間不是晚上,但人間寫文的時間是晚上咩
說不到妳們看到文章的時候也晚上嚕?! ((自己先圓一下
今天連假的最後一天,相信大家一定是剛收假就跑來看我了唄~ ((自我感覺相當良好這樣
安揪我的連假並沒有跑出去玩噢


寶貝們在放假的時候,我都是相當忙碌的,民宿正忙呢!
不過相反的,妳們準備上班的時候,我都是相當優閒的啦哈哈! (民宿這一回事,大多還是以假日營業為主咩)

但是不用上班的我
明天又要上醫院了,每次都要在醫院待很久,這科又看過那科
如果不是藥物影響的話 (驗藥結果已經出來了,基本上來說應該是排除藥物影響)
醫生我應該就是腎、肝或者還是腦下垂體有問題?!
上個禮拜還做了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是一項超級吵的檢驗!
有形的光頭男護士(這是重點嗎?!)跟我說
大概需要躺在機器裡一個小時的時間,想睡的話可以睡一會~
是鬼才睡得著哩?!

再不快點查出來我有什麼鬼毛病的話
我差不多就要神經有毛病哩!   ̄皿 ̄///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