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規矩抽大頭繪

安揪我會開始喜歡上手工香皂這種東西
一開始,是因為我發現了泡泡浴皂這種好物,可以創造出非常羅曼蒂克的電影場景出來

自此以後,我便發現了手工香皂對我而言,有了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最難以抗拒的,就是那股天然不扭捏的自然芬芳吧!
我好In life,就算是不使用的時候,每次踏入洗手間,仍能聞到它們所散發出來的誘人勾魂香氣
好像經歷了一場十足放鬆的SPA,心靈無以的安撫

手工香皂百百款
會注意到Botanicus菠丹妮這個牌子,是因為這是犀利人妻隋棠的最愛噢!

Botanicus的全系列產品
都是使用它們自家花園所栽種的天然有機植物製成的呢!

在網路上隨便收尋一番
就會發現很多人堪稱Botanicus是產地捷克的國寶,入境必買!

好險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當我發現這個好物的時候,只要上網點點手指就能買得到了,不用期盼著出國便能與它相會 ♥

那我們一起先來看看這款,隋棠最推薦的Botanicus手工皂
死海泥手工皂


產品成分 & 功效
死海泥: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死海泥,其吸附皮膚污垢的特性,可用於深度清潔與淨化毛孔
花椒精油:具特殊香氣的花椒精油,可改善皮膚濕癢的問題
植物性甘油:水溶性的植物性甘油,可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讓肌膚達到保濕的作用

上面印了好漂亮的圖騰
真的好不捨得用它噢! >/////<

嗯?!
你說像是這種香皂,到底是要拿來洗臉還是洗身體呢?!
安揪我大概研究了一下,類似這樣的香皂,其實只要功效跟香氣有喜歡,拿來從頭洗到尾都是相當OK的
大致上也是全膚質適用

如果寶貝們覺得
全身使用起來有一點心疼
或許可以做局部使用就好,像是背部比較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不過,有少數幾款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是否為全膚質適用
像這一款,並沒有寫到乾性肌適用,本來我還擔心用起來是不是會很乾澀,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
它並沒有很濃郁的香氣,稍有一點甘草的芬芳
沖洗過後,皮膚並不會乾澀不堪,反而還有清洗前所沒有的透亮感

據說它連彩妝都能清洗乾淨!
很疲累的夜裡,靠一個香皂就可以洗去整身的疲憊,就連李大仁都不會搞混了!

上面這款死海泥手工皂,是比較屬於深層清潔的
如果皮膚比較粗糙一點的孩子,在深層清潔前,還可以先使用這款燕麥去角質手工皂去角質


產品成分 & 功效
燕麥:含有豐富維他命E,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能緊緻肌膚,抗老效果佳
紫花苜蓿:高蛋白質含量,可加速新陳代謝,再生新細胞
植物性甘油:水溶性的植物性甘油,可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讓肌膚達到保濕的作用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款聞起來有一種淡雅的乳香味,我好喜歡這個氣息 ♥

它已經都把燕麥處理成燕麥粉了,所以用在肌膚上,不會有顆粒的摩擦感
而看得到的顆粒狀,那是紫花苜蓿的種子

我試過
就算是用紫花苜蓿的那一面與肌膚摩擦,都不會有不試感
因為紫花苜蓿的種子相當柔軟,就好像花蕊一般

雖然是去角質的商品
但跟一般的去角質商品一周大約只能使用2~3次相比,這款溫和多了,就算是天天使用也不會有問題!
除了溫和沒有刺激性以外,我想應該是因為它也有添加植物性甘油的關係,所以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使用它幫身體去過角質以後
再擦上乳液,感覺更好吸收了!

使用上兩款去角質 & 深層清潔以後,有沒有發現還少了甚麼呢?!
沒錯,冬天最不能忽略的就是保濕了!
針對保濕,Botanicus有特別的秘密武器草莓麝香手工皂

看起來是不是好像一大塊鮮嫩的果凍 ♥ (愛吃鬼無時無刻都來上身)

產品成分 & 功效
草莓:含維生素C能增加肌膚彈性、抗氧化,改善粗糙膚質,並能美白肌膚
麝香草:殺菌防腐,改善肌膚發癢現象,並具迷人的香氣
植物性甘油:水溶性的植物性甘油,可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讓肌膚達到保濕的作用

它是我最近最愛用的一塊香皂哩
除了顏色真的很可愛討喜以外~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保濕的問題我最重視啦!
它並沒有太突出的草莓香氣,大多是麝香草的香味
用它來洗臉過後,就算是擦上了好幾層的保養品,最後還是仍以這款手工皂的味道為重,非常的持久芳香

蜂蜜手工皂據說是Botanicus最人氣的商品
我不想要錯過它~


產品成分 & 功效
蜂蜜:富含高單位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保濕、滋潤並柔軟皮膚
洋甘菊:具有鎮靜與抗發炎的療效,特別為敏感、發紅之極乾性皮膚的良藥
 植物性甘油:水溶性的植物性甘油,可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它聞起來就是一股相當濃郁的蜂蜜香甜
我想拿來泡茶一定十分的棒!!!!! ((喂

它一面做成了蜂巢的樣子
一面則佈滿了洋甘菊的種子


我覺得用起來它的保濕效果也是不遑多讓的
而且使用過後不會黏膩,卻覺得自己相當的香甜,好像要把自己給吃掉! >/////< ((喂
約會前怎麼可以不使用這款呢?!
男友一定會非常想要把妳給吃掉的!
((羞奔


既然都說到好吃了
繼續來介紹這一款看起來一樣可口美味的手工皂蘋果黑莓手工皂


產品成分 & 功效
蘋果:含維生素C、果膠和蘋果酸,能增加肌膚彈性、抗老化,改善粗糙膚質,紿予明亮柔軟細緻
黑莓:含豐富維生素A,能幫助調理肌膚乾燥、脫皮、過厚角質層的問題,可調節皮膚新陳代謝,潤澤修護
植物性甘油:水溶性的植物性甘油,可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一面是蘋果片,一面是黑莓籽
整體好像是水果蛋糕的感覺噢!
沒想到我寫手工皂的文,也會寫到肚子餓~⊙ ▽⊙"a (口水滴滴)

感覺這裡面有好多水果的維生素
感覺就好養顏美容的Fu噢~

我發現
用香皂洗澡就跟用沐浴乳洗澡一樣
只要有沐浴球,一樣可以做創造出柔細的泡泡來!
而且用量很省,只是拿它在沐浴球上搓揉個幾下,就有了非常豐富的泡泡可以洗澡

用這樣的手工皂,跟一般的沐浴乳相比
是比較沒有滑溜的感覺,好像洗起來比較有潔淨感,不會怎麼沖也沖不乾淨,可以很輕鬆的洗淨來~

再者,Botanicus的手工香皂感覺很厚實
就算放在潮濕的浴室裡,也不會跟一般的香皂一樣變得黏黏糊糊的,它收乾得很快!

好啦
再介紹一款廣籗香海鹽泥手工皂,我就要來去買襯得上這些手工皂的漂漂皂盒啦 ♫


產品成分 & 功效
死海泥:含超過一般海水50倍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與天然海鹽
可消炎抗菌、調理油脂分泌、解決毛孔阻塞問,滋養肌膚功效,其吸附皮膚污垢的特性,可用於深度清潔與淨化毛孔
廣藿香:保護皮膚、制菌、細胞再生,減低壓力與憂慮,賦予活力
植物性甘油:水溶性的植物性甘油,可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這款看起來很樸實
不過跟第一款一樣,有死海泥的特殊成分,更添上了廣藿的香氣
有著卓越的潔膚效果~


對於手工皂的挑選
我覺得,首先當然是對於它的嗅覺感受
其次,我才會看它的功效,跟是不是適合我的膚質使用

女孩在浴間的時間往往都很長
安揪我覺得~
選擇適合自己的香芬香皂是一件很舒適享受的事情
可以洗去一整天的辛勞與煩惱,再開始一個全新的自己!



Botanicus哪裡買?!
樂天賣場:
http://botanicustw.shop.rakuten.tw/
Yahoo超級商城賣場:http://tw.mall.yahoo.com/store/botanicus
PChome商店街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iDeal/HM/search.htm

在樂天賣場裡
1月份還有指定優惠組合「迎新三部曲 亮妍組」
 http://botanicustw.shop.rakuten.tw/200000001663093/ 
就是安揪介紹的頭3款
死海妮手工皂(深層清潔) 、燕麥去角質手工皂(去角質)、草莓麝香手工皂(極潤保濕)
做為年節的特別禮盒,看起來相當不錯呢





               『推推』『回覆』讓安揪知道你來過,就是給安揪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