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機觸控外,透明的面板還會發光攸 !!
透明的滑蓋,裡面根本甚麼也沒有 ?! 到底是憑甚麼東西感應的啊 ?! 
難不成是紅外線紫外線 ( 最好會是紫外線辣 ?! ) 之類的東西嘛 ?!

   









有 1 個功能我覺得很有趣,就是它有手繪捷徑的功能,
共有 12 組圖形,可選擇對應九種常用功能捷徑。
譬如,有內建的是,在鍵盤上以手繪 M 型,此時畫面就會隨即進入 MP3 音樂功能區攸。










遊戲說不上好不好玩,
但能像 Wii 手把 1 樣用揮動 ( 像是打乒乓、射飛鏢)、吹動 ( 吹蠟燭、吹泡泡 ) 的方式去進行,真的好特別攸



















不過 ( 噹噹噹噹 ),跟Windows Phone比起來 LG 水母機整個就是小case !
Windows Phone看上去不過就是一塊透明的玻璃。










Windows Phone變臉還會
預報天氣。
它可以通過感知感知外接氣,在螢幕中即時顯示出當時的天氣狀況,

例如,下雨時,手機表面就會顯示出一片水珠,下雪時,手機會顯示團團哈氣,
更有趣的是,如果在下雪時用手指在螢幕上寫字,就和在玻璃窗戶上寫字有一樣效果,簡直驚豔無比 !!

   

但是痾 
… 到底從哪充電 ? 喇叭在哪裡 ? SIM 跟記憶卡又要插在哪裡 ?? ( 驚 )








甚麼東西都變成透明的,似乎會有種越時代的感覺呢,
不過也因為都是透明的,就會有很多東西都重疊在 1 起的感覺,有時候會不免會眼花撩亂芭 ( 暈 ) 。

   








那麼多透明的東西,我最想買的是 CLARO 推出的透明玻璃電視 Holoscreen 辣 !!
你看看你看看, Holoscreen 還有 2 個可愛的大耳朵攸
 
不過價格是天價,
一整套下來要 25,000 歐元,也就是1185,000 新台幣 … ( 真是愛說笑 )










大家還有看過些什麼透明電子呢 ??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並給 Angel 1個滿滿的鼓勵和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