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 次列車 不就正是我要搭的那班車嗎 !!  ( 大驚 !! )
所有列車都只行駛到蘇澳新站 … 那離我家 ( 花蓮 ) 還遠得哩 !! 我要怎麼回家 ?! ( 再次大驚 !! )
( 抱怨:台鐵播報員 ( 女 ) 的國、台語都說得好不標準攸 !! 我到了原定火車要發車的前 10 分鐘,才聽懂她到底在講什麼 !! )









媽 --- 我是很愛離家出走沒錯,但我沒帶到我的浪跡天涯小皮箱吶 !! ( 誤 )

本來還以為,我至少可以搭車到蘇澳新站,殷勤的薏仁一定會開車車來接我,
但 !! 可想而知的是,鐵路都不通了,蘇花高鐵定也變成健康步道 ( 山寨落石板 ) 啦 !!

可憐的我,差點上演無家可歸的小女孩 ( 泣 ),好險後來在台北的葳葳收留我。














慢速行駛的火車旁,還有不少的鐵道維修人員在待命,我怎麼有種籠中困獸的感覺 ?! ( 汗 )

除了東海岸的混亂外,在行經宜蘭時也看到了氾濫成災的景象,
不論是溪水還是海水都像是發狂了的猛獸黑灰的不斷向前襲捲




很多預言都說, 2012年世界末日
信與不信,這個預言都不免有些動搖了我脆弱意感的那一面,
回想著這陣子的天災,像是颱風、地震等等 … 眼前、新聞畫面中都淨是些不堪的畫面和哀嚎的人聲,
並非身處其中,除了覺得自己很幸福外,竟也不由悲從中來,試問:這樣平穩的生活還能有多久?
就算世界不末日,只要一點點小小的天搖地動,
瞬間我們所熟悉的、不熟悉的,都有可能就此永遠的消失,不費力的被抹滅,
原本以為複雜的,都將變成再簡單也不過。

電影世界末日裡,尼可拉斯凱吉說世界的形成分為兩派說法
宿命論萬物皆有定論,早在冥冥之中被安排、注定,
認為數十億年前地球上第一隻微生物出現時,早已註定了今天的萬物型態。
隨機論萬物都是一連串的變化與巧合,接近無神的觀點
 
老實說,我才不相信宿命呢 !! 我是比較偏向隨機論的,
但我絕對相信,一連串的隨機牽動會造成一個龐大的後果。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好像太沉重哩 ( 吐舌 )
這個世界上偶爾也會發生點好事的攸 !!
就像是才剛從北部回來的我,
把車停在投注站前的藥局買藥,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想買大樂透 ! ( ? ) ,明明我就是不簽賭的人啊。
進了投注站,才知道大樂透剛好再半個小時候就要開獎了,
然後,接著,我就不小心中了四獎了 !!
真是又驚又喜,大學四年很認真的在對發票,最多也不過中過兩百而已,而且次數還不超過三次 …










這難道是大魔王的指引嘛 ?
既然如此,為什麼不送我個頭獎呢 ?
是不是因為我平常都沒有扶老太婆過馬路 ?!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並給 Angel 1個滿滿的鼓勵和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