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我這半年來不停的在 "狂" 生病
一會腸胃痛、一會經血逆流、一會血流不止
… ( 整個肚子很忙碌是也 )
但為了不讓肚子太搶戲 ( !? ) ,後頸的一個腫包也跟著一起不安於室了



認真說起來,這個腫包也不是突然長出來的,大概持續緩長了 1~2 年
雖然不痛不癢,但多了一塊肉總是怪怪的
我很常會用手去探測 ( 畢竟後頭沒有長眼睛看不到 ) 它有沒有變小或是變大 ?
也曾經去慈*掛家庭醫學科,那個時候醫生說是 "脂肪瘤" ,就算切除了也會長其它位置,所以建議我不用急著動刀

可是
就在 3 月中的某一天,那一天我熬夜又補眠睡了一天,它就不爽跟我發脾氣了,整個又熱又痛,真的很壞 !!


感覺看家醫科好像沒有什麼實質的作用,這次我就掛了慈*的血液腫瘤科
但又碰上了一個兩光醫生


這醫生沒有開任何的藥給我,老實說,他講的每一句話也沒有一句是有用的
每一句話都加了「 應該」或「也許」,還不斷問一旁的護士「是這樣對吧 ?」、「妳覺得呢 ?」,到底誰才是醫生啊 !! 


再等 1~2 個禮拜 ? 
才再過不到 3 天我就受不了辣



好不容易等到周末過了,這回改掛慈*的整形外科

搞了老半天,才發現我根本不是 "脂肪瘤",而是"上皮囊腫" !?
為了讓我在開刀前舒服點
醫生居然要我當場彎下頭,在我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就拿了個東西幫我硬擠 !! ( 你以為這只是粉刺而已嗎?! )
超痛 !!
痛得我一路哭到出診室批價,醫生跟護士還不停的跟我賠不是


好不容易來到了開刀房前




護士說開刀房內的溫度較低,因為要抗菌
我本來以為會像是冷凍庫那樣,因為她給我披上的被子真的超厚的
但其實溫度也還好而已辣,不然大家都包得跟愛斯基摩人一樣是要怎麼開刀啊


有趣的是
每間開刀房外都一大片透明的玻璃門,只要路過就可以窺視到裡頭的模樣



但我不但沒辦法停下來看別人開刀的模樣,連自己的都看不到 Σ(  ̄□ ̄;)  

只是傷口離耳朵的位置實在是太近了,我一直聽到很不舒服的手術聲
 ( 大多是拿著大剪刀把皮肉組織剪掉的聲音,卡卡卡卡卡  )
手術中,醫生還忙裡偷閒的和一旁的實習醫生、護士聊天
「最近好多人來動手動腳的喔」、「你沒看到上次那個從急診室來的病人有多恐怖」
「疑,上次那個護士好像比較年輕,啊 ~ 也不是說妳看起來比較老啦」

手術結束後,我從手術檯上下來,腳邊正好就是一大陀沾有我血跡的紗布
我是打了局部麻醉還不知道痛辣,但瞬間覺得自己似乎失血不少,天旋地轉
護士帶領我走出手術室時跟我瞎哈拉
說雖然手術中會打麻醉,但她們也怕麻醉針會痛 ( 還真的是滿痛的 ),進手術前就會先吞止痛藥
↑ 這真是個好招
因為醫生在打麻醉針時會叫我「吸氣」、「吐氣」減緩疼痛是沒錯辣,但他還得兼顧聊天阿 ! 搞得我上氣不接下氣的 !!

不知道麻醉幾時會退,從手術室出來我就馬上衝回車上吃止痛藥
但過了 3 個鐘頭之後還是開始感覺到疼痛了
(⊙_⊙) 
於是我又再吞了一顆止痛藥兼助眠藥,妄想睡一覺起來就會痛痛飛走辣
半個鐘頭後我還是從床上翻了下來,哭著叫媽媽 (〒︿〒)



手術後的一個禮拜,傷口都是長得這副模樣
醫生說,傷口不馬上縫合的原因,是為了要塞紗布在裡面把剩餘的髒東西吸乾淨
因此,處裡的方式就是要在傷口裡塞 2*2 的紗布,再在傷口外蓋上 4*4 的紗布
在傷口裡塞 2*2 的紗布 ?!
你們有辦法想像把一推侵入性的東西塞到嫩傷口裡的那種痛嗎 … 是會痛到不知道你媽媽嫁給誰的


一個禮拜後再次進手術室縫合
但也不是完全的密合,中間還擦了 2 根 "導流管",持續讓傷口裡的髒東西流出來



插管前,我正在讀護校的妹妹還嚇唬我說「導流管很長喔,看來妳得收進口袋」…


醫生跟我約 4 天後拆導流管,不過因為我很想喝麥當*的奶茶所以晚到了 5 分鐘他人就不在了
換了另一個看起來像是實習醫生的醫生來幫我拆管 (之所以判斷是因為還長得滿年輕的)

真慶幸我晚到了,這醫生好帥又好親切攸 - ♥ (( 喂






                                                 給好帥又好親切的醫生一個推吧(笑),有推有醫生娘命? (下) 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