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發醫師娘命? (上)已經是2~3個月前的事了…(遠目)
已經忘記了的人 or 新朋友點這邊回顧一下再回來攸:
醫師娘命? (上)

上一回,Angel我長了脂肪瘤,借此也因禍得福與年輕帥氣又有才華的醫生相逢 ((喂
因為脂肪瘤的手術傷口在脖子上,離頭髮很近
一開始醫生就告訴我:
看來得剃掉一點頭髮,還有妳得3個禮拜不洗頭喔!!千萬不要碰到水!!
… 就是這段期間我得又臭又醜就是啦!!
他話一出,我當場在診間裡面飆淚不誇張


出診間後,眼淚擦一擦還是得找辦法解決問題的,叫我又臭又醜那麼長一段時間,門都沒有!

手術後,厚厚的紗布可以暫時用假髮掩蓋
(原本的頭毛太短了,什麼也蓋不住) ↓
 
但臭臭的頭髮,埋在假髮裡只會越來越臭啊!
 ̄皿 ̄///

這時候,有個護校的妹妹還是有點作用的


抱著提前體驗準媽媽的心態(笑)
事實上我忘想著有這東西後,我就再也不用洗頭啦!
但沒想到這傢伙(乾式潔髮劑)是另一波的災難


為有一頭香香的頭髮,別讓人拒我千里外
僅使用了一次乾洗髮,以後我就偷偷的洗起頭來了
相信我,這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差事…
( 以下畫面為18禁,為讓大家還有胃口吃得下消夜,以馬賽克處理 XD )

這件差事不僅困難,要完全碰到水也是Impossible的啦!
所以我又不小感染了幾
次 〒▽〒

直到我媽從日本買了"液態絆創膏"(つDスキリ)回來
我才終於可以安心的洗澡洗頭了!

"液態絆創膏"(つDスキリ  ↓


它是葯用的透明膠,可以塗抹在傷口處,風乾後即形成一層透明的防水保護膜

只不過俗話說的好,請神容易送神難啊 ((喂,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吧
剛開始用這東西時,我的傷口還未拆線
導致縫線跟"這個膠"濃得化不開
要拆膠時,我也快要把我的皮肉都一併拔起了啦! (哭哭)




脂肪瘤就夠累人了
偏偏我的肚子也搶著不舒服
前一陣子我還去照了"超音波" and "X光"

超音波看起來沒有什麼"大"問題,倒是X光出來的結果叫我很驚訝!


大概是因為 X 光對人體有害吧? 護理人員在幫我喬好 X 光的位置後就跑得遠遠的


換回原本的衣服
在掛號的診間等一會就可以看片了


看來我嚴重的堵塞情形,只能灌下一大罐通樂來解決了 (誤)

原本我吃來幫助消化的葯,都吃到2倍多了,似乎產生不了什麼作用了
話說我對幫助消化/排便的這類葯物,抗葯性都很高
最近想來試試白蘭氏的 InnerShine 盈而賞 ( 我真的試他們家的一試成主顧了啦XD )
不知道姊妹們有沒有幫助消化的好推薦哩!


話說,上一篇醫師娘命? (上)發文後
意外的,有很多人都來跟我分享自己的就醫經驗,一個比一個悲慘…
像是
"開刀全身麻醉,麻醉一退像吃了一百顆檸檬一樣超酸痛"
"插鼻胃管遇到兩光醫生,硬是多住了兩天院"
"拔指甲被插了4次麻醉針,痛到超想貓醫生一拳"
原來,我還不是病得最嚴重的咩…
寶貝們,我們一起好好保重身體唄!
也感謝好多人關心我,祝我早日康復,謝謝你們 ♥


另外,上一篇的 End 在帥哥醫生上,似乎也有人怨我標題與內文不伏,伏筆太深了 (笑)
好吧,其實我根本沒有伏筆可言!
人家實習醫生不過是臨時被配來幫我換葯的,我去哪裡找人啊? (被毆)









( 實際上我是用槌的,非飛踢,但正中下懷是真有此事啦 XD )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