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宅女
在博客來訂書,小七取件,是一件再合裡也不過的事情
不過~會發生那麼誇張的錯誤…
我想,古今中外…至古至今…只得我一人啊…













































































































不管我講錯了多少次…小7的員工都沒有糾正我過耶?!而且他們的態度都超級冷靜的
而此可見…我有可能根本就不知講錯3次攸…


這件事情過後…
我已經有四個多月沒有在博客來購物了…  ̄ ̄

因為分享這件蠢事,我才又重回了博客來網站
看到張小嫻上個月出了新書-《我的愛如此麻辣》,好想馬上下訂單噢!
但是…因為單本書的金額不高,還是小7取貨的物流費比較划算…
超級掙扎的…雖然便宜了一些…可是…
小7取貨讓我心生恐懼啊! 〒▽〒
( 我到底是有哪方面的語言障礙啊? )

其實,花蓮是沒有萊爾富的!
( 不要覺得很驚訝,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3╰╭ )

後來想想,我為什麼會那一陣子一直把∥博客來∥跟∥萊爾富∥搞混
原因,不是單純的它們兩個的名字中都有一個"ㄌㄞˊ"的音
其實,都是食物害的!
( 減肥中的女人,胃袋已經空空了,腦袋中總可以堆滿食物吧!! )

那一陣子
看到 TONY & JESSICA 的 Blog 發文在分享萊爾富的「抹醬嘉年華」厚片吐司
可愛圖文&看得到卻吃不到的衝擊真的是太大了!
所以萊爾富這三個字才一直在我腦裡轉啊轉的…
人家想要吃有顆粒的花生厚片啦! ≧□≦



↓ 上個月參加尼力的抽獎活動,抽中了這個,柚子的立體卡!

聽說尼力是一個一個自己剪出來的!好感人攸
( 感動完了,是時候可以把柚子殺來吃了唄 XD )

尼力那邊現在還有抽
搖擺卡」的活動正在進行喔
『活動』尼力&柚子最搖擺
喜歡尼力和柚子的人快去碰碰運氣吧!
(Angel 我也還想要,但我已經到手了兩個了,還是把機會留給你們好哩~淚奔)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