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嚴重感冒,我也幾乎會把鼻子兩邊擤到紅腫破皮,相當難受

我媽都說,要是有人看到我創造出來的
「鼻涕怪獸」,我這輩子就別想嫁出去了
(我嫁不出去的話,寶貝們要為我負責噢!! ((喂)







































跟我妹說這件事,我妹很不以為意的說…

看來我妹將來勢必會成為一個好護士…


大家也有如此這般的「特異功能」要跟我分享的嗎 ?! XD
天氣多變化,寶貝們要好好保重身體,小心感冒喲≧o≦






盼了好久
總算是盼到熊熊生給我圖了!

熊熊,我手上拿的那個是「剃刀」嗎 ?!
你怎麼知道我等得不耐煩,早就想要把你的一身毛給剃了!
這個天氣拿來做成大衣一定很保暖吧!
≧▽≦

( 偽日本熊不知道到底是假悠哉還是真悠哉的 Boighttp://www.wretch.cc/blog/neo2ooo )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