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用心良苦的好姐姐啊 ~
小妹:「最好是!  ̄皿 ̄///」


不知道都市人都怎麼燒紙錢的?!
在自家的陽台上嗎?!
Angel 我家住鄉下,到處都是空曠的地方好燒紙錢呢! (莫名的得意是怎樣~)






上個月中,帶我兩個妹妹回學校開學
大妹說她想要吃洋蔥圈 (不敢吃洋蔥卻敢吃洋蔥圈的奇怪女子)
因此,我就上網收尋了台北的美式餐廳
但到一家美式餐廳的介紹,似乎評價相當不錯,重點是,上面還附有洋蔥圈的照片!

艾倫‧狄克森美式餐廳


不過傻眼的是 ~
我會錯意了
人家照片裡的是「花枝圈」不是「洋蔥圈」! 冏

結果我們點了
艾倫狄克森大拼盤 + 艾倫狄克森招牌漢堡 + 馬芝拉起司熱醬堡 + 香蕉奶昔

艾倫狄克森大拼盤
辣雞翅 + 焗烤馬鈴薯 + 起司條 + 炸魚條

黃色的那個醬料相當好吃

艾倫狄克森招牌漢堡
+ 馬芝拉起司熱醬堡

很認真的覺得,它們兩個的差別就是多了三根起司條這樣 ~
(起司條?!剛剛不是才再拼盤裡面見過?!)

馬芝拉起司熱醬堡上桌的時候,麵包焦到不行,吃起來焦味相當重
有請服務生拿回去重做,回來以後,看起來還是滿焦的,不過吃起來就沒有焦味了
雖然有一點插曲,不過服務生的態度相當好,就也不是那麼介意啦

噢 ~ 漢堡旁邊的薯條,熱的時候相當好吃噢!
吃不玩的薯條,我妹還都外帶走了呢


香蕉奶昔


這是我大妹點的飲料
我個人覺得,它像是外星球來的液體
總而言之,甜的飲料都不是我能夠欣賞的東西 (抖~)

我大妹說,拿它跟天母的ps.bubu餐廳比起來,ps.bubu的比較好喝
(ps.bubu餐廳是當年偶像劇「流星花園」杉菜跟道明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


整體而言
我覺得艾倫‧狄克森美式餐廳的服務相當好
(不過有收10%服務費啦)
廁所超級香,而且是香水的味道,不是芳香劑或者是除臭劑的味道噢!






對了,還要告訴寶貝們一個好康噢!


Neogence在3/5、3/12、3/19要募集共600位挑戰者
只要攜帶家中用完的美白空瓶 (不限品牌!!)
到SASA、康是美、屈臣氏指定門市
可免費換取Neogence的新品「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詳細活動可見Neogence的官網
http://www.loveshopping.com.tw/neogence/plusc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