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已經過哈嚕喂了,這篇我一度想要明年哈嚕喂前再來發文 ((喂
不過,我的腦海中還一直唱個迪士尼裡遊行中播放的歌曲「Halloween ~ Halloween~」
不如,從現在起就帶著大家回味兼計畫明年的哈嚕喂之旅吧!


親愛的,我那時候怎麼會覆和著你說我們下次不用來迪士尼了?
我想我一定是在太多迪士尼的夢境跟南瓜裡昏了頭了,你胡亂說什麼我都會胡亂應好!
其實,我那時候只是想說:「好,我們下次不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了」
不過,你不要忘了,還有隔壁的迪士尼海洋、雪亮聖誕的迪士尼世界、很多國的迪士尼樂園在等著我們呢!
看來,你還有很多機會看我帶著兩個大耳朵蹦蹦跳跳的到處走哩
≧▽≦y

東京迪士尼,Angel 我 N 年前有來過,但當時年紀小,就當沒有這回事重新來過唄!

前往迪士尼的這天,前一天帶領著我們的導遊就有說,當天下雨機率達 1/3
隔天一早,果然就嘩啦啦的下起了雨!
雖然不算是大雨,但還是下了一整天都沒完沒了


管它哩!
人都千里迢遙的來了,還怕什麼下雨!

飯店的接駁車把我們送往鄰近的舞濱車站,大約走個十來分鐘就會到迪士尼嚕!

到了迪士尼的門口,發現也有很多不怕雨的傢伙!
都是觀光客就算了,滿滿的都是日本人啊!怎麼,今天又不是假日,你們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噢?

人群中,看得出來也有不少穿著制服高中生吧!難不成這也是戶外教學的好處所?

印象中,我上一回來並沒有把迪士尼給完玩,沒想到這回也一樣

先來看看迪士尼的地圖唄,這不用說是玩了,光走就要走上好一陣子

況且人多成這樣,一個遊戲設施排上一 ~ 一 個半小時的隊伍根本不用覺得意外


先來介紹遊樂設施好哩!
探險樂園:加勒比海盜

( * 本圖照擷取自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 )

裡面以「神鬼奇航」為主題,沒有看到男女主角出現
倒是,一直看到傑克在各個場景裡探頭探腦的 ~ 一肚子都是壞水的模樣

幾乎每個遊樂設施出來都會通過一個小形的
Shopping Mall
我個人是在這個
加勒比海盜的 Shopping Mall 買得比較多
並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就先來到這裡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買,是後來才折回來買的,這裡的東西比較特別,連米奇和米妮都變成了骷髏頭的模樣
≧3≦/

明日樂園:星際旅行
Angel 我來過東京迪士尼,不過大約是十年前左右的事情,這是我唯一一樣有印象的遊樂設施
難不成,這 N 年來裡面播放的動畫都沒有更新過嗎 ?!

( * 本圖照擷取自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 )
這個,就是坐在會晃動的椅子上,跟著動畫的情境穿梭銀河隧道
似乎很多遊樂園裡面都會有這個設施,沒什麼特別的辣 XD

不過,裡頭的佈置相當用心,真的很像來到大型的太空梭裡

男生看到機器人之類的東西好像都會比較興奮些,大概像我看到米奇米妮的興奮程度吧!

明日樂園: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
來迪士尼怎麼可以錯過劇場表演!

這個劇場是採座位採劃位制,不開放站立觀賞
想要觀賞的話,可以在劇場開演前先去一旁的電腦系統抽票劃位
不過,不一定抽得到票!是由電腦隨機分發的!

本來我們預計看第一場,因為第一場是排隊入場,不採抽票制度,先到先贏
但是我不小心跑去逛 Shopping Mall 耗了太多時間 XD

在趕往劇場的時候碰到我們的領隊,他告訴我們秀場已經開始了不能進去了,便帶個我們到電腦系統處去碰運氣
沒想到運氣好好的被我給抽到第二場的票了  ♥


歌舞秀裡面會出現各式各樣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有穿著卡通布偶的,也有美美的真人公主,都一起盡情的載歌載舞

下一個也是迪士尼絕對不能錯過了!
夢幻樂園:小熊維尼獵蜜記
一進來會先遇上很多大型的小熊維尼插畫,一直蔓延到遊樂設施裡去
坐上大型的蜜糖罐,就要一起進入小熊維尼的世界嚕!


自遊樂設施下來後,在遊樂設施跟小形
Shopping Shopping Mall 的中間,還會有一段似乎是小熊維尼房間的佈置

可愛到不行,不過認真要說起來,好像嬰兒房的樣子噢 ( 我是玩得很開心的巨嬰 ≧ω≦ )

小熊維尼獵蜜記是東京迪士尼的人氣遊樂設施,一定要玩到!
不過會排隊排到死
╮( ̄▽ ̄)╭ 

為縮短遊樂設施的排隊時間,東京有「迪士尼快速通行制」可以利用! 

只要將一開始入園拿到的票卡,插入特定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發券機內
就可以免費領取一張印有利用時段的「快速通行券」
在「快速通行券」上印的指定時段返回遊樂設施,就能夠以較短的等候時間進入遊樂設施內噢!

相信我,你一定會愛上那種自長長的隊伍旁快速通關的感覺,這簡直就像是 VIP 入場券

夢幻樂園:幽靈公館 
後來才發現幽靈公館也是有「快速通行券」可以抽的,這回我真的是排隊排到死了 (哭)

鬼屋裡面號稱有 999 隻鬼!

不是用步行的方式,跟其他設施一樣,用有著軌道的車子帶著你走
(那麼多人擠進鬼屋還用步行的方式,我想最恐怖的地方應該是會被踩死吧!)

既然是迪士尼的鬼屋,不意外的傑克當然是主角嚕!還有哈嚕喂不可缺少的南瓜也很搶戲!

雖然裡面的鬼一點也不可怕,排隊也差點排到腿斷
不過鬼屋內超級大,裡面的精緻度也令人值回票價!

卡通城:米奇公館會米奇
卡通城裡面有相當多卡通人物的家,像是: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唐老鴨等
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米奇公館了,因為米奇在裡面!

你看這長長的人龍就知道有多吸引人了吧!
我雖然很想跟米奇拍照,但我剛剛已經在上一個遊樂設施排了近一個半小時的隊了,真的很無力

還是來隔壁的米妮公館晃晃就好唄
卡通城:米妮公館


裡頭的人也不少,但不用排隊就可以卡位進去了,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米妮家的東西都是塑膠製品,看起來寬寬圓圓,很可愛是沒錯辣,但真人住起來可能會不太舒適
( 那本來就不是給「人」住的咩 XD)

卡通城:唐老鴨氣船

在這個節氣裡,沒有人能倖免逃過變成南瓜頭的命運 XD






東京迪士尼裡面真的太多驚奇了啦!
一篇根本寫不完!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食物、遊行、煙火跟 Shopping Mall 裡面到底有什麼好買的吧!

( 說到食物,我難得一篇文裡面都沒有出現食物耶!厲害吧!厚 ~ 我手上的咖啡不算啦!)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