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剛鐵人3上映的時候去日本,所以沒有搶先看到剛鐵人
不過第一天就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買到了剛鐵人3的泡麵,好開心噢 ♡ヽ●´ε`●ノ♡
看不太懂這是什麼口味的,只知道會有辛辣感
然後成份裡面,豬、牛、雞三種肉都有欸?!想傳達鋼鐵人有3寶的Fu? ๑•ㅁ•ฅ

日本此時的天氣,讓人很摸不透呢!

在大垣的天氣好像冬末一樣,後兩天來到東京又覺得夏天來臨了?!

我覺得裡面穿得少一些,帶厚外套及薄外套出門才是王道!

去日本的第一天
我很早就起床,天都還沒有亮,因為要把工作做一個最後收尾,然後還要化妝等等準備出門
千萬不要遲到了,讓大家等我一個,大叔的叮嚀我有乖乖遵守 。´・ω・。ノ゛ .♡。



從桃機直飛名古屋機場



一下飛機就有日本的友人來接我們



搭上遊覽車車,機場離飯店有點遠,大約搭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到 (汗)



ホテルベストイン大垣商務酒店


一進來
其實沒有什麼大廳的空間,一旁就是早餐廳了



都已經先看到早餐廳了
不如就來看看我們早餐都吃些什麼吧!


真的很日本人的Fu吧!
好像日式家庭裡的早餐噢,小菜們看起來簡單但都很好吃噢



房內沒有盥洗用品
不過在櫃台的側邊有免費的盥洗用品可以拿


Wi-Fi雖然在一樓
不過我在三樓依舊可以使用,而且訊號還不錯呢!


日本住房的空間都不大,我已經見怪不怪
可這裡面雀雖小五臟俱全,又很乾淨整潔,我還滿喜歡的




浴室雖然那麼小
不過馬桶是溫屁屁的,還有浴缸呢!我很滿意了!


浴室外還有一個洗手檯
早上準備出門前也不會搶著刷牙洗臉等


一樓大廳裡有一台共用的桌上型電腦
另外,也有可以租借筆記型電腦到房內來用欸!


最愛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衣的,感覺很有Fu
不要跟我說這有多少個人穿過,這麼說來床也有很多人睡過不就要睡地上了 XD ((越說越恐怖




進入房間快速的放行李跟拍照後
在集合吃晚餐前,我就衝出去剛剛在商務酒店外看到的便利商店了


立馬買了一袋食物回來
我到了在日本的第3~4天才想起來,日本水龍頭的水是轉開就可以喝的!
買什麼礦泉水啊 ・c_,・$


剛鐵人3的泡麵!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晚上拆來吃了,印象中口味並沒有很特別 ((好吧,我承認我是喝得醉醉得了
衝著它有剛鐵人3的加持上就原諒它吧!


還沒吃晚餐前已經餓了,先吃了在便利商店買的蔬菜湯
這個湯好特別
還沒有微波前是果凍狀的,微波後就變成了湯狀,後來我沒有吃完放到晚上變冷了也沒有再變成果凍狀
酸酸甜甜的又有好多蔬菜,好好喝,為什麼台灣沒有賣這種,快點賣給我喝啦!


大家有看到台灣在賣這款的明治巧克力嘛?!
有看到台灣在賣的話請告訴安揪我噢,好想再吃 ヾ●´▽`●ノ



這也是我在日本便利商店買的,想再買的時候,在日本機場只有看到原味的
原味太甜我不喜歡

這款巧克力間有些微的威化餅,可以減甜又降低熱量,我好喜歡!另外還有另一款是苦味的也好棒噢!


蔬菜湯喝到一半,我就跑到了商務酒店的大型購物中心去逛街
嗯~日本英文不是很通(就算英文會通那也不關我的事,我跟英文又不熟 XD)
但只要你價錢看得懂,一個人跑去逛街買東西也不會也太大問題的
我發現店員只會問我東西是不是要送人,需不需要包裝而已
為什麼我看得懂店員說啥?!因為她比了比我又比了別處,接著又得起了包裝紙醬






在地的BEARDPAPA’S日式泡芙工房
我好喜歡吃BEARDPAPA’S日式泡芙工房
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台北火車站真的是太奇妙的,賣了好多日本人的甜點點心,還有無印良品之類的商店

那到底是台灣人的火車站,還是日本人的火車站啊?! (驚!!!!!)


要買到當地一點的東西
除了逛逛人家的便利商店,大型的超商當然也是要的


因為沒有迪士尼的行程,真的好想去噢!今年迪士尼50周年欸!補償的心態買了隻米奇?! XD
圖下左邊的是兩條可愛的抹布,還有大象圖樣的餐盤 ヽ´∀`●ノ


還幫抹茶鬼的小妹買了多款抹茶茶包
日本是抹茶的天下啊!到處可見有抹茶的相關商品!



ホテルベストイン大垣 (BESTiNN) 商務酒店資訊:
 〒503-0015 岐阜県大垣市林町5-11-3
 tel.0584-75-0011
fax.0584-75-0222
E-Mail:ogaki@bestinn.co.jp
http://www.bestinn.co.jp/ogaki/index.htm



以上~
我覺得我這次出國的購物慾算是強的了
因為我每次看到大家出國都是買一推,可以塞滿整張照片,於是我也拼了命的卯起來買!
結果呢…還是離要塞滿一張照片有點遠…
大家到底都是怎麼買的啦! 小女子崇拜崇拜! ●゜c_゜●

下一篇來跟寶貝們分享在日本的第一餐,是中華料理
嗯~應該跟你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在日本要吃到正統的中華料理是很貴!我們一個人就吃了台幣將近$1300!
好嚇人~

下篇見嚕!
母親節快樂! ★ゝ∀・☆ノ




 

 

 

相關閱讀:

 

「東京自由行」古典歐風,優雅の銀座蒙特利拉蘇爾飯店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