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聯絡信箱:t9150900@yahoo.com.tw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第一次出國遊記發那麼快欸,快幫我拍拍手 'v`*☆
想到之前的香港遊記都還沒有寫完,過幾天我又要去新加坡了,日本遊記一定要加緊腳步啊!

嗯哼~在一篇去金閣寺前,我們先在金閣寺附近吃飯了
這家KINKAKU錦鶴懷石料理離金閣寺相當近,我們吃飽後走沒兩下路就到金閣寺了
日本人的飲食,絕大部分都很少女呢!這根本就是一個少女的國度無誤!
(頗除日本男人的大男人主義啦~咳)

怎麼說呢?!

女生都喜歡點很多東西,不過每一樣都吃一點點,所以才會有三層下午茶這種少量多樣的食物存在
看看這種類似懷石料理組合的便當(?!)也是醬的

少量多樣,食物的色彩又鮮艷,頗清淡不油膩的口味,也很適合女孩兒吃 ヽ゜v`●


可日本人的飲食習慣,我覺得也頗極端的啦
鹹死人的拉麵跟甜死人的各項甜點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

KINKAKU錦鶴京都小菜お食事処

也有中文、英文、韓文的DM,生意做很大呢!
也難怪啦~在觀光景點旁邊而已咩,各國會前來的觀光客很多


親愛的~你是在剔牙被我補捉入鏡了嘛?! XD


我們用的是最右下角

一人日幣2625円的金閣便當套餐,折合台幣大約大概$750左右


 

在包廂裡用餐


不是太高的天花板


除了中間的主角便當以外
還有湯豆腐、味增湯、飯和茶水等


雖然叫便當
不過不管是價位還是料理,都跟台灣的差很大啊!





















厲害了吧!
便當裡幾乎都是叫不出名字來的食物欸 XD

紙鍋的湯豆腐,這是來日本必吃的啊!
豆腐本身就只是清爽些微的豆味而已,旁邊有少許的沾醬
湯不是拿來喝的噢!所以沒有味道是正常的!湯豆腐湯的作用只是拿來加熱豆腐罷了!


因為已經有一鍋湯豆腐的
所以味增湯就不是熟悉的豆腐 + 海帶那樣
裡面只有少許的豆皮,不過味增仍是熟悉的味增味


這餐真的超清淡的,食物幾乎都沒有什麼味道,不過看起來很漂亮
吃習慣油膩的人,應該很容易就會覺得餓了
不過都到國外,也不要一次就吃太飽,走到哪吃到哪,什麼都嚐一點才是王道,對吧 ●´∀`●ノ



KINKAKU錦鶴京都小菜お食事処
地址:603-8362京都,京都府,北區,Kinugasababa鎮43
http://r.gnavi.co.jp/k349800/



 

相關閱讀:

 

「東京自由行」古典歐風,優雅の銀座蒙特利拉蘇爾飯店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maryone1111
  • 推~
    好日式的日式料理啊!!!XDD
    有別於一般大魚大肉的餐點
    這系列的看起來真養生~

    陽光小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nf0103
  • 5推74讚
    日本的便當實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