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居然從看屋到買屋中間只有不到幾個鐘頭的時間 ((疑!!!!!
突然間,我就有了自己的小套房了! >/////<

原屋主留下了一些全新的傢俱給我
回花蓮過年前,我也跑了幾趟IKEA,把家裡佈置成第一階段我理想中的模樣
迫不急待的就要來跟寶貝們分享哩! ≧▽≦

說到居家佈置,真得很難不想到IKEA!
以前我的房間裡也有不少IKEA的商品,現在有一部分也搬到了新家裡來


安揪我這次的居家佈置,也大多也是以IKEA為主題
用少少的價錢,就能在IKEA裡面把大多所需的東西一次購足,真的是好推薦!


安揪我的老家裡是沒有自己的房間的!
以前本來有,但後來我媽覺得我們三姊妹都出去讀書了,以後應該也會在外面工作、然後就嫁人哩 (?!)
所以就把房子弄成了民宿
我們三姊妹回家,只剩一個共有的房間哩!

因為沒有了自己的房間,三姊妹共有的房間又放不下我太多的東西
所以我超期待這次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可以佈置的!

我的小套房,大約有17坪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是劃分了臥室、廚房、衛浴、小客廳等4個部分

↓ 先來看浴室,原本是長這個樣子

流理檯面很大
不過東西怎麼擺放,好像都很凌亂
原本屋主留下來可以擺放沐浴用品的鐵架也不是很喜歡 >/////<

↓ 在IKEA的商品妝點下,變成了這個模樣


到底是做了什麼樣子的改變?!又用了哪些IKEA的商品呢!?
下圖幫我寶貝們標示出來嚕


這個被我當成了垃圾桶的FNISS廢紙簍,有紅、白兩色
雖然房間佈置大多以白色為主,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自己熱愛的紅色系商品來點綴一些色彩


這個鐵製的LILLHOLMEN面紙盒,真的是看起來太有質感了!
而且放在浴室好適合,可以防止面紙被潑濕


RATIONELL VARIERA的隔板,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我家以前就有買過幾個,這應該算是經典款的商品吧
放在廚房置物很好用,放在浴室裡也是呢,而且很典雅的感覺

BLANKEN的香皂盤
價位低、設計簡約,終於讓我為我的Botanicus手工香皂找到一個舒服的家哩!

香皂盤放在浴室架上,也令有用處
可以收納一些比較小的清潔用品,放上我的小牙膏跟小洗面乳


跟香皂盤同款的BLANKEN 浴室架
這樣較大縫隙的設計,我個人認為比較不容易卡汙垢跟頭髮,相當好清洗


ENUDDEN 掛門式衣架

掛門式衣架衣一定是走到哪裡都不可或缺的好物吧!
不用在牆上打洞穿釘,輕鬆就可以把衣物掛在門後
要不是我房門的門板太厚了,我一定會多買幾個放房門後,順便掛外套、包包的

↓ 走出浴室就是廚房的部分,交屋的時候長這個模樣


↓ 待我施展魔法,噹噹噹噹,變身!


魔法裡面有哪些IKEA的東東呢?!


為了不想一進門就看到廚房,並與沙發區有分別
所以我用EKNE 隔間屏風隔開了廚房

這個隔間屏風共有3折
我通常都會將2折疊在一起(如上圖右),因為空間沒有那麼大,這樣才不會檔到路

是低,RATIONELL VARIERA的隔板又出現了
就說它是一個好用的小物唄!

SLOM 的附蓋儲物瓶
目前還用不到,我是想買來夏天放冷飲在冰箱裡的

因為並沒有特別買餐桌
所以吃飯時我都會用KLISTRIG的花花餐墊墊(下圖左)在桌上吃飯,以防濺出食物來弄髒桌子跟桌布

BOHOLMEN的瀝水籃
放在洗水槽一旁,不僅可以瀝碗盤、也可以瀝蔬果上的水,真的是太好用哩

↓ 沙發 & 小客廳區原來長這樣


↓ 看我變變變!!!!!
是不是出現少女的Fu嚕!


IKEA的魔法小物如下圖所標示


因為這個是沙發床,所以不試用沙發套
本來想鋪上床單,但後來發現鋪上萬用毯也有相當不錯的效果,所以就這麼做了!


ABORG的長毛地毯是差不多2年前就買了的
餐桌椅是屋主留下來,因為目前更換餐桌椅的預算還不夠,所以先鋪上桌巾跟JUSTINA的椅墊妝點它們!


↓ 原本的床床區
原屋主來下了黃綠色的床組給我,偏偏我又不是森林系的女孩 (攤手)


↓ 放上書桌,再72變以後
(書桌不便宜,不過大得同時也變成我的餐桌了,是跟我家那隻拗的搬家禮噢)


這裡也用了幾樣IKEA的好物


好愛LYCKOAX的這組雙人被套組 ♥
自行搭配上DVALA的深紅色床包真合拍


這裡用SNILLE的粉紅色旋轉椅,搭配上KAUSTBY的紅色椅墊
SNILLE的粉紅色旋轉椅只要$700多,去哪裡找那麼便宜實用的粉紅小椅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窩 ♥

 目前東西還沒有搬進小套房裡很多
我想等到東西都搬進去以後,我還會需要很多細微的收納空間,再跑個IKEA幾趟
只能說,IKEA真的是妝點居家的好伴侶啊,價錢又是人人都負擔得起


看了安揪我的介紹
準備到IKEA分店時,寶貝們也可以先上IKEA的網站擬定購物筆記然後列印出來噢
上面不僅有商品名,並有詳細的商品位置,可以省下很多到現場尋貨的時間呢!
IKEA
http://www.ikea.com/tw/zh/





                  『推推』『回覆』讓安揪知道你來過,就是給安揪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