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聯絡信箱:t9150900@yahoo.com.tw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拿到這台ZŌN精品空氣清淨機以後
嗯哼~我怎麼有一種時尚貴婦上身的感覺哩

一直有考慮要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因為我是一個過敏兒!
我很排斥吃藥治過敏症頭,所以我常常呼吸不過來、鼻子癢癢衛生紙用一堆、頭痛…
太髒的環境跟充斥異味的環境,不僅會讓我的過敏發作,連氣喘好像也快要復發啦! ((小姐妳的鬼毛病怎麼會那麼多啊
以前有收尋過幾款空氣清淨機,但都沒有看到滿意的
最大的重點~不但是因為我嫌它們都太大台了,還有外表也都不何我的意!

是不是~
以往都沒有一台像ZŌN這台一樣,小巧又有著時尚外型的啊 ♥♥♥♥♥


眾:所以現在到底是要看妳還是要看清淨機啊?!
好啦~咱們這就來認真的看清淨機嚕!
安揪我受邀體驗的這台ZŌN精品空氣清淨機,是從美國引進的噢,由國際知名辦公家具廠商Humanscale推出
既然人家是做傢俱的,所以對這台清淨機的外型勢必有特別的講究,可以融合成為室內設計的一部分
讓清淨機不只是清淨機而已 (推眼鏡)


就算英文不是很靈光,光看箱子背後的圖解,大概也可以看得出來它適合使用的場合
像是工作環境、休閒空間跟睡眠時都適宜


打開箱子以後,首先看到的是說明書(是中文說明書唀)跟ZŌN精品空氣清淨機的機身
大紅色的ZŌN精品空氣清淨機是不是超好看的 ♥♥♥♥♥ 另外它還有白&黑色的機身


機子底下有兩片VOC濾網
跟與機身銜接的電源線


在試用ZŌN精品空氣清淨機的這一天,我的鼻子超極不舒服的!
才剛坐下來沒一會,我的旁邊就已經堆積了一座小衛生紙山了 = 0 =
有一種,再不給我鼻炎藥跟氣喘藥,我就要死了的感覺 〒︿〒


一定是因為一早我們家的貓咪跑來枕邊跟我玩的關係
我本來就很過敏了,對貓毛更是!


這才想起了我有ZŌN精品空氣清淨機的這種東西
趕快把它拿來出來放身邊開啟它~


它的開啟方式很簡單,只需要扳動機身右側的轉速推鈕即可,不需要做其它設定
有看過其它牌的空氣清淨機不只有很多選項還要裝水之類的,也太麻煩了吧


我在使用的時候都習慣把它的轉速開到最大
雖然它長得有點像電風扇
小妹:姐…妳是有這麼熱噢?!
嘿!人家不是電風扇啦!
可是它就算開到最大,也不會像電風扇那樣有強風,是徐徐的微風狀
有一點涼涼的,跟帶著乾淨清新的空氣而來 ♥♥♥♥♥

呼~
突然覺得呼吸變得好順噢,不然我都差一點要叫人來給我人工呼吸哩

它的背後長這樣 ↓
開啟它以後,它會從背後吸入空氣
然後過濾掉空氣中的雜質,像是灰塵、過敏原、細菌、病毒、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99%以上空氣中的污染物
再從前方把乾淨的空氣最到你的身邊來


因為它的體積小、也滿輕盈的
除了比較省電以外,也可以很輕鬆的帶著走!
嗯哼~你走到哪裡就可以帶著它到哪裡這樣,想必如果是睡覺中開著它,一定可以提升睡眠品質吧


試用了它幾天~
我覺得呼吸本來是一件很自然不過的事,現在變成是一件再舒服也不過的事了
鼻子好像前所未有的暢通一樣,吸著再乾淨也不過的空氣,不只心情好,似乎連精神也好很多呢 ♥♥♥


整體而言~
我很滿意它的外型跟使用起來的方便性、舒適度
如果價錢可以可愛一點的話,這台就超完美哩!!!!!



ZON 空氣清淨機官網介紹
http://www.zonairpurifier.com/
http://www.humanscale.com/products/product_detail.cfm?group=zon
 
哪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jimmy/M11751257.htm
Yahoo購物中心和PChome 24H購物也有在賣喔







上一篇「板橋站」玫瑰夫人COFFEE TEA SALON
抽出的兩個隨機獎是
12F emma860701

31F ahps9514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
好方便幫你們把獎品寄出噢 : )







今天一樣有兩個隨機獎噢
只要在留言中說自己是第幾推 + 第幾讚,都可以參加抽獎獲得小禮物一份
我們5天後(9/17)來抽出吧! : )







前幾天X期的打來跟我拉保險,還說它們家跟X邦的有合作?!
因為獲利聽起來讓人有一點心動,所以我就請她寄書面資料給我,我再做決定
她就是不讓我回去再想想,一直問說是不是哪裡還講得不夠清楚?!還是每個月幾千塊的費用有負擔呢?!
痾…這些都不是問題啊!只是我一定要現在馬上回覆妳嗎?!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詐騙集團的?!
然後那位小姐說:我們都有錄音存證啊!
妳當我傻嚕…妳有沒有錄音我鬼知道?!
然後她為了要讓我當下決定居然說:
「上次我打電話給一個先生啊,他也說要考慮幾天
結果隔天他的老婆打給我,問他先生是不是有跟我買保險,我想說是怎麼了嗎?!
他老婆說,他老公前幾天出車禍死了,想問我昨天買的保險是不是有效用?!
唉啊,那個時候這位先生就是沒買,不然立即就可以理賠了」
Σ ̄ ̄
言下之意是~如果我等等出去被車撞了怎麼辦是嘛!  ̄皿 ̄///

鬼才要跟這位小姐買保險哩
我那麼好耐心的聽她講了快半個鐘頭,她居然最後心急了出招詛咒我,一肚子氣真的~ "≡ _ ≡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留言列表 (32)

禁止留言
  • a2329066
  • :DD
  • 啾咪~

    安小揪 ♥ 於 2012/09/26 21:53 回覆

  • 悄悄話
  • a2329066
  • 1推 4讚~~

    空氣清淨機好讚唷!!!

    小小的好可愛!!
  • 真的
    價錢可以我就馬上抱走它!!!!! >/////<

    安小揪 ♥ 於 2012/09/26 22:12 回覆

  • 悄悄話
  • maryone1111
  • 3讚+2推!
    這台空氣清淨機也太可愛又時尚了啦!
    以往傳統的不是超大台
    就是外觀很制式化
    現在有了這台的出現
    整個就是貴婦上身了啦~

    陽光小花
  • 是不是~
    我也覺得這台的外型超棒搭!!!!!

    安小揪 ♥ 於 2012/09/26 22:5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mma860701
  • 推4讚12
    好可愛又好時尚喔^^
  • 是不是
    好喜歡這台噢~

    安小揪 ♥ 於 2012/09/26 22: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q95095
  • 22讚10推^0^
  • 啾咪~

    安小揪 ♥ 於 2012/09/26 23:28 回覆

  • rebecca60920
  • 23讚11推
    好棒噢!!!
  • 嘿啊~
    真心的喜歡這台~

    安小揪 ♥ 於 2012/09/26 23:29 回覆

  • pinkrock1014
  • 給可愛的Angel"11"推以及"24"讚噢:D

    Angel真的就是有貴婦氣質啦= =+
    自從那次拍完照以後!!
    就開始徹徹底底的走貴婦風格了!!

    開頭照片也太可愛了吧XD
    超級享受的樣子O//O
    不,,,是出現Angel的照片XDD!!!
    就會看到享受中的貴婦呀O口O!!
    而且Angel的笑容超級燦爛,整個焦點都放在人身上而不是商品啦>皿<!!

    謝謝Angel貴婦親的分享XDD!!
  • 有嗎哈哈 XDDDD
    本來就是貴婦咩 ((挺~

    安小揪 ♥ 於 2012/09/26 23:32 回覆

  • joanyu0723

  • 外型很有復古風放在房間也是美美的裝飾
  • 是不是
    擺著不用也是稱職的裝飾品來著!!!!!

    安小揪 ♥ 於 2012/09/26 23:36 回覆

  • joanyu0723

  • 外型很有復古風放在房間也是美美的裝飾
  • joanyu0723

  • 外型很有復古風放在房間也是美美的裝飾
  • 悄悄話
  • a28.aa908.com
  • .我們應該為別人的成就而生歡喜心 a58.p383.com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51.yes969.com
  • 3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 a50.yes969.com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