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早餐是一件很Rock的事,我想這應該不用我告訴妳吧?!
因為這就是~這就是~廣仲的Rock’n roll的style,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
不管你是幾點起床,吃的是早餐還是早午餐 (睡到晚餐也太誇張了吧喂!!!!!)
總而言之~起床以後就是要趕快補充養份,一整天才會都超有活力跟精神的噢!

我就是哪種標準的白天吃得像皇帝、中午吃得像平民、晚上吃得像乞丐的人
所以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晚上的Buffet會比中午的Buffet賣得貴?!我去吃一點都不划算啊!!!!!
在花蓮都有媽咪準備豐盛的早餐給我吃,好幸福 ❤❤❤❤❤
在林口當然就沒有那麼好命了,每天的早午晚餐都要自己來
如果沒有要出門跑活動的話,我是哪種盡量可以不要出門就不要出門的超級宅女,我妹常常以為我會餓死在家裡 Σ ̄ ̄
才不會餓死好咩,我還有一個小冰箱可以拯救我啊!!!!!
最近存貨了好多的桂冠的食品,來看看我怎麼樣用桂冠祭我一個禮拜的五臟廟吧!!!!!

是的~
我們要遵循廣仲(叫得跟人家很熟一樣)的教誨,起床吃早餐是一件很Rock的事!!!!!
嗯…好像哪裡不太對?! 啊…這是吐蜘蛛絲的手勢,不是Rock啦… ̄▽ ̄"


再來一次~
Rock!!!!!
這樣總對了吧!!!!! ≖ ‿ ≖ ✧


嗯哼~
怒吼結束也差不多把最後的力氣給用完了 (揮汗)
,快點來準備早餐吧!!!!!
其實自己準備桂冠早餐也沒有什麼難的,就是把東西都丟到鍋子裡蒸不就得了!!!!!


然後等待的時間,刷牙洗臉一下,再看幾則新聞
差不多就可以去接我熱騰騰的包子嚕!!!!

還有水果跟沙拉,看起來很豐盛對吧!
其實沙拉也是囤貨來著,不過是把從7-11買的盒裝沙拉拿出來擺盤罷了,水果也只要切一切即可
馬上我就有豐盛營養的早餐可以吃嚕~
絕對比我梳妝打扮出去買早餐回來吃來得快多了!!!!!
就說叫我無故梳妝打扮,我寧可餓死  ̄皿 ̄///

║ 星期一吃桂冠燒肉包包 ║
桂冠小知識來一下~有人知道桂冠燒肉包裡面除了肥瘦適切的肉餡以外,還有什麼料嘛?!
哈哈!沒有人知道對吧!就讓我這桂冠小公主來告訴你吧~ (哪時候來的稱號啊?!)
除了肉餡以外,這一款裡面還有在高麗菜中最為脆甜的品種「初秋」高麗菜噢
所以桂冠燒肉包除了揪西的肉汁外,還多了高麗菜的鮮甜,吃起來特別爽口


║ 星期二吃桂冠卡好蔥油餅捲高麗菜+德式起司腸 ║
什麼!?剛剛有人說不過是拿包子去蒸而已,太簡單了沒有挑戰性?!
今天該不會也把蔥油捲餅跟德式起司腸拿去蒸就了事了吧?!
痾…我承認我蒸包子的時候會也順便把德式起司腸蒸來吃啦,不過今天有蔥油捲餅就必須要動到鍋子嚕!!!!!


而且我今天也想要吃青菜
所以除了桂冠卡好蔥油捲餅跟德式起司腸以外,還要準備一點油、胡椒鹽、高麗菜、起司片等


先將蔥油餅捲煎到恰恰,然後拿起來備用
再取油鍋放入高麗菜絲、退冰切塊的德式起司腸、胡椒鹽少許拌炒一下 (用微波爐就可以快速退冰不用等)


然後將炒好的高麗菜絲和德式起司腸鋪在煎過的蔥油餅捲,再鋪上起司片
我的桂冠卡好蔥油餅捲高麗菜+德式起司腸就大功告成嚕!!!!
也順便切了顆番茄、烤了一下可以即食的雞翅,為自己倒一杯牛奶,我豐盛又營養的一餐又輕鬆達成哩!!!!!


如果你懶得包料的話~
邊煎邊用筷子把蔥油餅捲往內夾壓,也可以煎出蔥抓餅的感覺來噢!!!!!
是不是~這裡面可有層次的呢!!!!!


║ 星期三吃桂冠芋泥包包 ║
還用磨菇、蕃茄、洋蔥等炒了小配菜,今天喝蔬果汁噢

星期三是個不前不後的日子,老實說我都會過得滿悠閒的,沒有特別的工作要趕
鬆懈下來的日子,我挺容易犯睏的,可以好好的休息,最好都不要有電話進來煩我是最好不過的哩 ❤❤❤❤❤
( 我懷疑我是我的腎上腺素還沒有全部回來啊…又排時間要去驗血嚕!!!!! )

本來以為這個包子會很甜膩,姐姐我是熟女無法吃太甜啊! (到了一個年紀了就越來越無法吃甜了驚?!)
欸!沒想到只有微糖的感覺,吃起來不會很黏膩欸~
感覺內餡也滿滑順的,跟QQ的外皮搭在一起,小巧的包子很容易就會沒兩下的通通滑進肚子裡嚕!

又到了桂冠小公主的時間了 (笑)
有沒有發現桂冠芋泥包的內餡沒有那麼簡單啊!它是芋頭+芋泥的雙餡噢!
而且還是鬆軟、香Q品質都居全台之冠的大甲芋頭呢!!!!!

║ 星期四吃起司蛋桂冠卡好蔥油捲餅 ║
準備了桂冠卡好蔥油捲餅以外,還有油少許、蛋、起司、香菜等
為什麼這兩顆蛋的大小差那麼多?!哈哈~因為小顆的是我媽養的小日本雞生的蛋啦!!!!!

嗯哼~
先把蛋跟切碎的香菜打成蛋液,然後下鍋油煎
等到看到蛋液都快差不多從液體變成固體的時候,將起司還有煎好備用的卡好蔥油捲餅放上去
再起鍋捲起來就可以嚕!!!!!

今天搭配了燙花椰菜跟烤一下加熱就可以吃的即食薯條,跟我最近超級愛喝的薏仁糙米漿
本人很容易水腫,我也不知道喝薏仁糙米漿有沒有效,總而言之就是喝了很心安,加熱過後熱熱的也好好喝噢
(女生早上一定要喝熱飲,盡量不要喝冷的噢!!!!!)

跟蛋餅比起來,蔥油捲餅有飽足感多啦 ❤❤❤❤❤
比熱量的話,我覺得也不見得比市售的蛋捲高熱量欸,因為早餐店的人在煎東西都會超超多油!!!!!一副油不用錢的樣子!!!!!
自己在煎東西就可以控制油的份量,一點點就夠嚕
少油少鹽、自己選擇的好食材,包健康~

║ 星期五吃桂冠筍香肉包 + 小肉包 + 德式起司腸 ║
今天通常都會有活動要外出
把上述的通通都拿去蒸即可,然後再從冰箱裡拿出優格與蘋果來搭配
一切從簡,超超簡單卻豐盛到不行~


桂冠的包包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筍香包啦 ❤❤❤❤❤
因為我覺得它肉跟菜的比例都很高,我是一個追求營養均衡的小孩,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看了它的介紹以後,我才發現它裡面的菜不只有筍乾絲而已,還有高麗菜欸!
難怪口感那麼有層次啊~ (摸下巴狀)

小肉包是兩個大包子吃不下、一個包子又吃不飽
拿來充數的好選擇 : P


雖然我星期一就吃過德式起司腸了,但我居然忘形容它了 (驚)
它跟一般比較偏軟的鑫鑫腸很不一樣,它很彈牙噢!!!!!
光看它的外表,有沒有就很Q彈的感覺啊~
而且因為裡面包有起司,超級多汁的!!!!!


啊!對了!除了吃足了桂冠的早餐以外,我也去參加了桂冠的活動開桌吃早餐
這個活動周周會送Ohiyo!Fun心吃早餐組,總共有四百名名額,名額超多,超級有誠意啊!
(Ohiyo!Fun心吃早餐組,包含了桂冠的包包系列 + 卡好蔥油抓餅 + 德式起司腸等)

帶大家簡單的瀏覽一下活動流程
首先進入活動網址http://events.laurel.com.tw/bowz2012?id=21來到活動頁面


登入FB帳號
然後開始進行活動,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包子


邀請2~6位自己的FB好友一起跟你同桌吃包吧!!!!!
只要成功發出邀請,你就獲得了Ohiyo!Fun心吃早餐組的抽獎資格了!!!!!


另外~
這個月底前購買桂冠包子系列或者是銀絲卷,蒐集5張底紙寄回,還可以抽萬元的旅遊基金欸!!!!!


以上~
還喜歡安揪我的早餐跟活動分享嘛?!
再提供一次活動網
http://events.laurel.com.tw/bowz2012?id=21

再忙也要乖乖吃吃早餐噢
揪咪 ❤❤❤❤❤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