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很好 (最近還真是天氣變化大哩),我比大家都提早穿比基尼出去玩了!Ye!
看到太陽公公真的好開心噢,常縮在家裡怕出去被冷死,還真的是受夠了!
啊~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是,出門不防曬真的不行啊!
寶貝們把「防曬的傢伙」都準備好了嗎?除了小外套,也趕快衝去買防曬乳吧!
Angel我這回一次就買了2罐小護士曼秀雷敦的防曬乳,2罐不同係數的通通一起丟在包包裡,以防各種狀況的不時之需!
是說~這2瓶都只要$200左右,就可以從臉一路擦到腳底板,全身&全膚質適用,清爽還多了「保水力」,真的要來好好推薦一下它們
雖然它們沒有特別註明防水功效,可是我前幾天去日正中午的野溪溫泉、小溪河裡玩了一個下午,都沒有曬黑耶!


我個人,是只要一黑就會頓時變成個「路人甲」,完全不是可以見人的樣子!
所以我的包包裡有防曬那是一定要的!
我的車上也有!我家那隻的車上我也都各塞了一隻!
(很怕沒有隨手可得的防曬這樣~)

好了~廢話完了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新買的防曬吧!
小護士曼秀雷敦 - 水潤肌防曬乳液 & 水潤肌防曬凝露

它們都榮獲了FashionGuide的網友評鑑特優獎項
含有玻尿酸鈉 + 膠原蛋白等的保濕成份,大手筆加入了很多的保濕精華
強打可以達到長效保溼的功效,不會只有擦上去的那一會兒有保濕的效果!

Angel我是超級乾乾肌~
所以買東西的時候,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推出了可以防曬兼保溼的防曬品~
這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乾肌膚又不愛擦乳液的人而設計的嘛!
在日常的防曬裡就偷偷做了保溼的保養動作,曼秀雷敦的這兩瓶真的是心機款啊!

先來介紹水潤肌防曬乳液

這個的SPF比較高,是SPF50+ PA+++,讓人感覺比較放心
出遊踏青怎麼可以沒有它哩~

它的質感還滿水感的

添加玻尿酸鈉、膠原蛋白、胺基酸等保濕成分
並含有助增加肌膚彈性的Vitamin B5與E,可以兼修護日曬後受損的肌膚 

系數高的防曬,真的很怕碰上又油又難推開的!
碰上這種,我會直接把它打入冷宮!

這罐水潤肌防曬乳液,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使用起來,就好像是在擦乳液一樣,很好推開,擦完以後也很舒服,不會覺得身體黏黏的噢,相當清爽
我覺得我原本比較乾一點的肌膚,還因為擦上它以後多了分滋潤感呢!

我本來想說出來拍個照就好,也不要花太久的時間在外面頂著太陽公公
結果因為太久沒有碰上好天氣了,路上又買了本雜誌,就在一邊的椅子上看了起來
豔陽的下午,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在外頭曬了2個鐘頭左右
好險託曼秀雷敦保佑啊,回家後把衣服底下的肉掀起來看,跟曬在外面的一點色差也沒有~

水潤肌防曬凝露 SPF25 PA++

我們來把這兩支防曬取名好哩
高係數的叫「瘦瘦」,這罐比較低係數的叫「小胖」! XD

添加玻尿酸鈉、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
並含有助增加肌膚彈性的維他命B5、C衍生物與E,可以兼修護日曬後受損的肌膚

跟「瘦瘦乳液」相比,「小胖凝露」反而比較沒有那麼液態感
直接擠在肌膚上,較沒有那麼容易會流散開來

可是它的延展性很好
一推開以後,就會發現它就變成了許多微粒細小的水分子,均勻的分布在皮膚上
再多推個兩下,它就會完全無感的附著在皮膚上了
不會泛白,也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

這罐有些微的香味
就好像沐浴過後的那種味道,不是很強烈刻意的

雖然Angel我平常不太用出門,只坐在辦公室裡面,偶爾才會外出走動
但我的左側是一大片的玻璃窗戶呢,太陽可是都會無情的射進來的啊!
所以,早上起床看到今天天氣真的是也太好了的時候
我就會在平常的保養程序中,化妝水之後就省略掉乳液,直接擦上水潤肌防曬凝露! (化妝水後可能會視當天的肌膚狀況先擦精華液)
這樣就完成了懶惰鬼的保養+保濕了! XD

肌膚本較油的人~也可以避免擦一推瓶瓶罐罐對肌膚造成厚重又黏膩的負擔

Kevin老師也曾在電視中推薦曼秀雷敦的保濕防曬取代乳液,作為快速變身成夏日美人的法寶呢!

影片中他是用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 PA+++)
其實寶貝們可以依照當天的需求,看是呆在室內還是會去外面趴趴跑而決定選擇「瘦瘦乳液」or「小胖凝露」


整體而言
這兩罐都好討喜噢~
他們都是全膚質適用,可以擦全身,從臉一路擦到腳底板都沒有問題!
平時一般坐辦公室就使用「小胖凝露」,如果有比較長時間在外的話會使用「瘦瘦乳液」
反正兩罐體積都不大,我就把它們都丟進包包裡,有備無患啊!

之前曾經用過露X清、X蕾、巴黎X雅等的牌子
多多少少多會有一點好挑剔的地方,有的會有白色的殘留、有的會以為自己剛剛可能抹的是豬油

對於曼秀雷敦,目前我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所以來推薦給大家作為平日防曬嚕!
(你們要想想看,防曬乳的價錢跟你以後該死的曬黑、曬出斑來了,再要來去打美白針、雷射,倒不如作好基礎美白!)

☆ 小護士曼秀雷敦 - 水潤肌防曬乳液 & 水潤肌防曬凝露整理報告 ☆
˙氣味方面:
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 PA+++),沒有什麼特殊香氣
水潤肌防曬凝露(SPF25 PA++),有些微的香味,就好像沐浴過後的那種味道,不是很強烈刻意的
˙成效方面:
都有滋潤感,讓本來較乾燥的肌膚舒適不少,符合2款所標榜的「保水力」
皆不油不膩、好推開、不泛白、不含酒精成份
擦了之後,去曬太陽並無感覺有衣服跟無衣服遮蔽的地方有所色差,看得見防曬力
˙實用方面
2款都是全膚質適用,可以擦臉也可以擦身體
更可以取代日常保養保養程序的乳液跟妝前乳,省得購買許多瓶瓶罐罐!
雖然沒有特別註明,但是是含防水功效的!
˙價格方面:
售價 - 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 PA+++) & 水潤肌防曬凝露(SPF25 PA++)皆為$240
不過我在Y購買打了87折, 都只要$209而已
在小屈跟小康買好像還更便宜!

成效組合價格
感覺相當的物美價廉!
保溼、清爽又防水,曼秀雷敦真是深得我心
下個月已經訂好墾丁的民宿了,打算再次去曬比基尼,我還要再帶著小護士去 ♥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